奥日与黑暗森林 手柄RT键无效解决方法 手柄RT键无效怎么办

2015-03-15 15:27: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cuideqiang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奥日与黑暗森林》手柄RT键无效怎么办?这个游戏最好是用手柄玩,可有的玩家手柄插上不能正常使用,下面介绍解决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问:

  原来的北通手柄不给力,为了这游戏入了360手柄,却出现了RT无效的问题,听别人说需要360驱动?

参考方法一:

  我的是直接就能运行..没有另外下驱动啥的,可以试试安装官网的驱动

  官网驱动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参考方法二:

  新买的360手柄,与原来游戏文件夹内的X360CE软件冲突了,删掉就没问题了。

参考方法三:

  非360手柄的玩家可以参考以下方法。

  刚接触这个游戏,立马被精美的画面吸引住,掏出几年前买的杂牌手柄,准备开始受虐。无奈手柄非360,A B X Y错乱就不多说了,起码还能玩,但是RT失效,那就大大的麻烦了。摸索了一晚上,试过各种360手柄模拟器都不起作用,后来看到一个把手柄按键投射到键盘的软件,拿过来试了试成功用起了RT的功能,下面分享一下方法。软件名叫xpadder,百度第一个就可以,将shift键投射到RT上,实际上就相当于玩的时候用手按了键盘上的shift键,其他的不用改,凑活用。投射方法也很简单,,还有一点输入法改成美式英语键盘

游民星空

  打开xpadder后,点击图里面的游戏柄按钮,然后点新建。

游民星空

  点按键。

游民星空

  按一下手柄上的RT和LT,红色屏幕上就会出现两个方框,一个方框对应一个按键,按键的时候方框会亮起。然后点击确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别点击这两个方框,会出现软键盘,在上面点你要对应的键盘键(图片中的Alt是qq截图快捷键按到的,无视它就好了,点你要对应的键)

游民星空

  两个都设置完就是这样啦,只需设置这两个键就能玩了。最后再保存一下,方便下次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