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 全主角背景故事 角色资料图文一览

2015-03-17 10:35:5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主角资料-洛昭言

展开

洛昭言

  洛昭言。此次曝光的双面主角其实是女扮男装,在游戏中以两种不同的装扮亮相。可操控角色“洛昭言”是《仙剑奇侠传6》自宣布以来在主角造型上的一个崭新突破。

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6》主角之一:洛昭言

  人物主题诗:

  昙华旧梦叩崔嵬,覆镜埋沙共夏台。

  何意昭融山岸雪,于劫烬上暖新醅。

  作为《仙剑奇侠传6》当中以双面形象登场的人物来说,“洛昭言”从造型到动势皆为惊艳动人,她的女子装束英姿飒爽,男子装扮干净利落,无论她以哪种形象出现都透露着一股帅气和霸气,想必她在游戏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6》主角之一:洛昭言半身像

  在《仙剑奇侠传6》的世界里,两百多年前沙漠之中突然出现了神秘的绿洲,位置被设定在如今的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一带,而一个大家族“洛家”同时定居于此处。洛家自定居沙海绿洲后,人口日益增多,百年来已然成为一个颇有声望的大家族,但同时族内却离奇出现了“洛家双子早逝”的流言。“洛昭言”的父亲是洛家上任族长,但在她孩童时便已英年早逝,留下一对双子。数年后,“昙华洛家”家主“洛昭言”的名号已经在沙海一带无人不知,但人们只知道洛家出了一位锄强扶弱、保护一方的“好家主”,却无人知道“他”的真实女子身份。

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6》主角之一:洛昭言全身像

  从本次的爆料中,相信大家已经对“洛昭言”有了一定的了解。“神秘绿洲”、“双子早逝”、“女扮男装”,这些信息是否和之前背景故事中的九泉传说有什么联系?又是否暗示了主角当中会有人“早早辞世”?“洛昭言”和洛家整个家族的命运如何,这一切玩家们还需在游戏中寻找答案。

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6》主角之一:洛昭言男装半身像

  相较于之前公布的三位主角“越今朝”、“越祈”、“闲卿”,“洛昭言”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她的双重形象!她在女子装束时英气勃勃,看似犀利的眼神中透露了一丝柔情,肤如凝脂,长靴旗袍,显示出她性感柔美的一面,而男子装扮时的她身穿护肩铠甲霸气十足,长衫纹路好似血色染红,腰带上嵌有金色纹饰,精细华美,手中的长兵刀华逼人,令人畏惧,又显示出她侠骨坚毅的一面。细看之下,长刀刀刃上印有深红烈火纹路,刀锋内透寒光,让人颇为期待巾帼女侠的战斗英姿。

游民星空
《仙剑奇侠传6》主角之一:洛昭言男装全身像

  至此,我们已公布了四位主角人物设定图,在各具特色的人物中,无论是帅气的越今朝,还是恬静的越祈,风流倜傥的闲卿,亦或是神秘莫测的洛昭言,想必在玩家心中已经有了自己心仪的角色!在游戏中的“洛昭言”与之前曝光的主角们会有哪些交集?其他人物能否在第一时间认出她的性别?这些疑问玩家都将在游戏中得到答案。同时,主角群的曝光还没有结束,也许在下一次的宣传中还会出现更多令人惊喜的仙剑人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