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30秒KO黄金大猿技巧攻略 黄金大猿怎么打

2015-03-21 10:18:29 来源:龙珠超宇宙吧 作者:richter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珠:超宇宙》中的黄金大猿可谓是人傻钱多经验多。用下面介绍的方法只需30秒就可轻松KO。小伙伴们不妨试一试。

游民星空

  30秒包括蓄气,跑路的时间。

  那么流派是什么呢,属于一个特殊流派,超赛近战流。

  加点方式:气90,体47,打击技能100。

  使用技能:蓝色飓风,嘲讽,超强聚气,闪避技要定身的。

  推荐装备:蓝色恶魔或布罗利套,魂带谢谢你的能量。

  战斗技巧:这是一个神奇的流派,蓝色飓风天生克被围殴。包含范围内人越多,技能持续时间越长。也同样克频繁用反击类闪避技的人。这个技能一旦没打到人,转几圈就停。但是每造成1hit,技能都会卡一下。同时卷了3个人的情况下简直停不下来,对方用闪避技也没用,一样被打。招式出来后接近无敌(一般技能打不到,打到也不能中断),打大猿更是可以同时打三个部位,运气好2~3个技能带走黄金大猿,对方还打不到你。

  缺点:此技能取消锁定状态并直接将你拉到战场最高点。别人不冲过来找你抓他们很麻烦,所以推荐玩熟了的人单刷,提前带好回气胶囊。跟同样无限丢气功的赛亚人趣味性不是一个数量级,超好玩。挑衅用来嘲讽不看你的敌人用。

  顺带一提,要带超赛1。不是超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jlau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