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高性价比军团配置推荐 各兵种如何分配

2015-03-21 12:12: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Cataphract. 编辑:jlau 我要投稿

  作为一款战争策略游戏,《阿提拉:全面战争》非常强调兵种的配合以及兵力的分配。众所周知,这一代的骑兵是非常强的,那么想要将这代骑兵优势最大化,并且维持阵线的稳定,同时考虑到维护费和战后补员,各兵种该如何分配?下面为大家提供几个高性价比的军团配置推荐。

游民星空

推荐1

  打AI一般要面对1对2到3的战力比,面对数倍的敌人始终还是觉得大量的步兵是最可靠的,为了有远程攻城能力一般又建议带1到2队炮车和2到4队弓箭。一个军团会配4队骑兵,骑兵为核心的先锋军负责野战、奔袭、埋伏和支援,步兵为主的中央军负责面应对大量敌军军团以及攻城作战,携带重炮车弓手和后备兵力的后备军。这样玩虽然很高大上的样子,但是战略机动性差的要死。

推荐2

  永恒不变的1主将+4骑兵+5近战+4长矛+4远程+2器械,面对各种组合敌人的万金油。代阿提拉的骑兵很强,放在应付侧翼任务战力明显过剩,多配的应该的。

推荐3

  1将军,4矛盾步兵(除非有大量骑兵,一般来说3个就够用了),6剑盾步兵(可以考虑用7队,除非对面步兵很多.骑兵少.要不6队也够用),4弓箭手(也可以3个,不过考虑到辅助效果和对抗弓骑兵,还是4队比较万金油),3骑兵(因为骑兵维护比较贵.感觉3队比4队好。而且遇到大量弓骑兵,4队还是没用,还是要靠弓箭手和矛盾来杀骑兵,3队骑兵,偷袭8队以下的远程绝对够用),1攻城器(不管攻城还是野战,1个也勉强够用。2队也行,不过.攻城器野战,效果确实不大.最多也就几十人而已,一队剑盾随便能杀上百人或者骑兵随便也容易杀300以上),1队斧头兵(作为后手预备兵,和将军一起补线,或者从阵线侧面包抄都能用,而且考虑斧头兵维护高,防御低,也不能多用,感觉1队,最多2队就够了)。

  最后,不管冷兵器还是热兵器.步兵才是主力,骑兵和远程都是辅助兵种,冷兵器都是远程辅助攻击,步兵混战之后.才是骑兵进场。如果骑兵先手,必定团灭热兵器。拿破仑的战斗也是如此。先大炮轰,然后骑兵偷袭,最后步兵收割。

推荐4

  这代比较奇葩,骑兵强势,投石车野战也挺猛,我用东罗步兵只能抗线,现在配置是将军摆步兵后面掩护退回来的弩兵,3重投石摆第一排开场就开技能砸,对面上来就往战场边缘跑或者站着当炮灰让弩兵射,4弩集火冲上来的骑兵,被近身退到步兵侧翼两队一组配合放风筝,或者用骑兵缠住绕到后面背射,6矛盾龟甲抗线一动不动,6近战骑根据形势偷将军和投石,驱赶对方远程,还要保护弩兵,最后背冲。

推荐5

  根据不同的种族调整。一般两个军团一起行动。一个满编,一个半个满编,一个满编的负责进攻,半满编的负责防守城镇和调换兵力的储备库,打匈奴就多弓箭手,打其他蛮族就多骑兵(6队)再加一队骆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