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5(PES2015) 盘带空间及距离感掌握练习讲解视频 怎么练习盘带

2015-03-21 18:36:01 来源:优酷 作者:12ev11 编辑:jlau 我要投稿

  《实况足球2015》中,盘带能力的强弱对比赛几乎起到决定性作用。那么,到底应该怎么练习盘带?说到底,盘带空间和盘带距离感的掌握是盘带练习的关键。

游民星空

 盘带对于球场空间的依赖性,球场的空间感会加强,玩家需要合理利用球场空间来发挥自己的盘带技能。盘带的节奏变化与空间转换更诡异更富有欺骗性方为盘带之高阶技巧。

  这次掌握空间感是需要玩家审时度势,充分判断好距离和时机才能最有效突进。普通盘带很难有效撕开对手的盯防,贴身情况太过亲密,一般都是利用球员之间的位置关系来进行盘带,比如用屁股和侧身阻挡对方靠近,转圈几下突然加速等等——诸如此类的近身动作技巧。

  掌握了之前的操作也不能一下到了另一个境界,还需要耐心掌握好空间与距离的练习。练习好这次的操作,将会是一个盘带的最大提升,也许不能过很多人,但只要通过练习,过两个对方球员也就有拆开对方防线的能力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