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席德梅尔星际战舰 暴力猥琐流鱼雷小飞机秒杀打法 鱼雷玩法技巧

2015-03-22 15:58: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大家知道《席德梅尔:星际战舰》中暴力猥琐流鱼雷加小飞机秒杀打法吗?挺听起来是不是非常厉害?哈哈,小编都迫不及待了!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席德梅尔:星际战舰》暴力猥琐流鱼雷小飞机秒杀打法及鱼雷玩法技巧!快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吧!

  暴力猥琐流!鱼雷加小飞机!秒杀秒杀!

暴力猥琐流鱼雷小飞机秒杀打法:

  旁边有洞就进,然后丢鱼雷小飞机,然后隐身,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打出这么猥琐的套路- -

  鱼雷,每个方向最好放一个,不要看1回合, 2回合才是你鱼雷的射程!

  而且这种战术低消耗低成本,经常一场大战下来修理费都没多少。

  只要找个可以便宜购买星舰的星球 然后大量购买星舰,只升级小飞机一次就好,然后战斗就把小飞机全放出来 直接衝过去就稳赢了,,只是有些任务只能出一台船 这比较讲求性能.

鱼雷技巧

  鱼雷主要是破阵型的,你速度快是可以躲避可为了走位也增加了暴露在紧随的敌军火力的风险。再说还有隐形鱼雷,这玩意扫描不出。人可以记得刚刚发射时候大致方向,AI就不行了。鱼雷射出第二个回合就完全隐形,AI看不见往往直接撞枪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席德梅尔:星际战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