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5(PES2015) 进阶直塞练习方法指南 直塞怎么练习

2015-03-27 17:41:49 来源:完全实况论坛 作者:wohennxm 编辑:jlau 我要投稿

  《实况足球2015(PES2015)》中,进阶直塞是一项非常实用同时也非常难以掌握的技术。如果你想模拟真实足球的踢法,建议一些敢于挑战的实况er们试下进阶直塞球。而这项技术如果练好,将会大幅提高你的技术档次。那么,如何练习进阶直塞球呢?

游民星空

  练习进阶直塞球,建议从自由练习模式里首先打开辅助光标,用直塞代替短传长传来练习(这种方式在比赛里也可以用到,和传球的区别是如果想传稍偏离接球队员的位置时候他会主动的来拿球,比如传稍微靠身后的点,这是普通传球时不会有的),熟练后逐渐脱离光标即可。这个技术结合手动控制队友时候才能充分发挥出威力,熟练使用后不仅可以和队友配合前叉直塞‘还有其他多种应用;比如还可以在操纵持球者同时控制队友跑动,牵扯对方防守队员然后切换另一个人跑位直塞,我用巴萨,队员传球精度比较高,很容易打出复杂的配合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