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弓箭手攻击自己人问题解决方法 弓箭手攻击自己人怎么办

2015-03-31 15:40: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mhiro261312 编辑:jlau 我要投稿

  《阿提拉:全面战争》的弓箭手很奇怪,明明你的命令是攻击敌方远处的的单位,可是发起攻击时你会发现,他们还是会攻击那些最靠近你的,正在与你的士兵肉搏的地方步兵,并且,顺便攻击着自己人!遇到这种弓箭手攻击自己人的问题该怎么办?

游民星空

  1.确保高角度的仰射,手动攻击敌方部队。

  2.不要编队命令攻击,不然坑爹的系统会自己选择攻击目标。如果已经编队,CTRL+G解锁,这样就会听你命令攻击了。

  3.打开最下面“AI攻击”选项,打开后AI就会听从你的右键,但要注意敌人位置,要不然AI会瞎跑。

  4.最简单方法,制造凹凸不平的战线。远程就在凸出的近战后排对着左右两边凹下去的战线敌方射击即可。又例如守城战不在一条线上的左右两个路口,不同路口的远程相互对准另一个路口的敌人身后射,那叫一个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