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或生5最后一战 拍照模式抓拍截图技巧 怎么拍照

2015-04-06 12:28: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443694214 编辑:jlau 我要投稿

  《死或生5:最后一战》可谓是众妹云集,多少玩家被游戏中妹子的婀娜身姿性感曲线迷得神魂颠倒不能自拔。既然销魂时刻,何不赶紧抓拍,留下魅影以便日后再续?下面就为小伙伴们带来《死或生5:最后一战》抓拍技巧攻略,怎么抓拍,且听分解!

  先上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百合福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萌女天狗有木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重点来了,如何随心所欲的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呢,

  ①手速(单身狗的胜利),抓拍时机一定要把握准,方向键左右←→不按烂几个是练不出来的

  ②没有好的角度也是拍不出好效果的!WSAD旋转摄像头,FGHT键平移摄像头!(今天才发现啊,不知道火星没)方向键↑↓调焦距,近距离观球必备新发现:按住K+W或者S,更进一步拉近镜头,比方向键更近哟,U切换镜头角色,P重置镜头位置

  ③按J进入拍照模式以后,按住K调光圈,方向键↑↓调大调小,越小景深效果越明显。

  盗版可以这么保留正版的截图效果(仅限电影观赏模式),先用相机模式拍照,提示保存的时候,按L返回不保存,如果此时游戏是暂停的话,那么刚才的景深效果就会保留!此时在用第三方截图软件截图就ok,建议用fraps截图,保存格式为BMP

  OK,掌握这几点以后你应该可以成为一名优(hen)秀(tai)的摄影师啦,坐等写真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或生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