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或生5最后一战 玛丽8级难度对战教学视频攻略

2015-04-06 17:4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艾登 编辑:残月映水寒 我要投稿

  《死或生5最后一战》虽然有着大量的卖肉内容,但是其作为一款格斗游戏根基还是很硬的。各种连招与反击都需要很高的技巧。今天小编就带来一篇玛丽对战八级电脑的教学视频,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这个是我第一次打8级电脑,据很多人说电脑神反应,所以一直不敢挑战,不过打了后,感觉也还好。

  主要是连招的起手势,一定要快和远,判定强。玛丽ROSE的9K,就是(前+上)K,非常符合。

教学视频一

  后来打了几次,当然一次不接关还要看下脸。不过总体没什么难度了。

  主要就是把9K 3P 66P 7K H+K KKK练熟了,像我这样的手残也可以轻松打。

  这个视频中间接关了一次,打那个壮汉时有点被摔蒙了,手忙脚乱乱按,乱按必死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或生5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