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3》图文攻略 全流程攻略及按键说明

2015-04-24 18:40:3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dasmond丶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向右走,利用反弹式跳跃较高的墙壁,紧接着来到一个大厅,用绳子将自己吊起,用鼠标滚轮调整绳子长度将自己传送到高处,然后跳到对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又是一次这样的翻跃,很轻松上来,来到出口,用身子将一个木质结构牵引到机关上方,自己移动到另一个机关上方,门打开可以离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跳到岩壁的凸起上,可以左右移动,然后来到另一个机关处,中间的岩壁上下平移,趁着近的时候跳上,安全度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下一个地点,用绳子拉住可移动的岩壁,向回拉直到接近另一个挂钩,按鼠标右键勾住,可以跳到岩壁上爬走,接着一扇旋转的门,仍然用绳子勾住,拉开然后进去,实在不行的话像我一样,用绳子绕过一个柱子,拉开然后进去。

游民星空
得到宝藏触发新剧情,盗贼篇也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3:权力圣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