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 中国》全成就达成图文攻略

2015-04-28 17:23:0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i020665204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14. 嫔妃拯救者 50G

  在记忆序列9时拯救所有嫔妃。

  这一关会有3个嫔妃,玩家必须闪避所有敌人或者刺杀敌人来拯救这3名嫔妃,在地图上会以白色惊叹号为图示,到嫔妃旁时左类比往上推维持2~3秒即可拯救嫔妃。

游民星空

15. 藏匿大师 50G

  完成记忆序列11且未被发现。

  记忆序列11这一关是整个游戏里地图最大且敌人最多的关卡,必须从头到尾都不能被发现,虽然可以进行刺杀一样不会被发现,可是如果要1000G的玩家我会建议在第一轮的时候能同时收集所有收集物并且完成所有鬼影金牌,如果这一关能全部鬼影金牌,那前面的关卡应该就都能应付得了,这样在第二轮的时候只要从头到尾都开Helix刺杀全场会轻松很多。

游民星空

16. 刺客归来 100G

  完成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 China。

  全破一轮即可解开,不会错过。

游民星空

17. 注定如此 150G

  完成强化版或超难强化版游戏中的每段记忆。

  破完第一轮之后便进行第二轮,建议选择强化版模式就好,因为敌人的强度都跟正常版一样,只要第二轮全破即可解开,不会错过。

游民星空

18. 完美主义者 100G

  在每段记忆都以最高分数和最快时间完成。

  最难的成就,每一关都要取得全部鬼影金牌+完成所有支线任务,这样过关就一定会是最高分数,过关时的评价画面也会显示此关卡的最高分数是多少,这成就建议在第二轮跟"注定如此"一起解,在关卡中比较常用到的道具是风鸣笛和爆竹,而飞刀大部分都是用在关卡背景物砍断红绳的部分,哨子则几乎没有使用,至于最快时间只能由玩家自行拿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