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10页:小丑巴基 A

展开

小丑巴基 A

游民星空

  原为罗杰海贼团上的见习船员,与四皇之一的红发是旧友。巴基海贼团的船长,后在推进城中协助路飞脱狱成功。顶上之战后,巴基应邀成为世界政府直辖王下七武海之一。

  主力技: 3方1角(空中洒刀子),一看到双手在空中定位后就要马上回避离开,敌武将会傻傻待在原地砍到无法动弹,接着R1(巴奇炸弹,看到影子后回避)漂浮的双手会把人浮空,接着被炸飞,这时手也回来了可以再继续一轮,旁边没人的话可以搭配抓技1角2方集中攻击,还可以顺便偷看女性的小裤裤(咦!?),但要注意离墙太近会打不到,对小裤裤没有任何影响(喂!)

  推荐技能: 刚力,追讨(晕眩时伤害加倍)

  注: 四分五裂的优势在于创造出一个牵制空间绊住敌武将,同时利用三角形(下半身回旋刀)解围或拼晕眩,巴奇的R1很容易激怒杂兵所以使用后要第一时间快速闪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提一下有趣的2角1方(巨大巴奇炸弹)敌武将是完全靠近不了只能被球活活滚死(甚至能穿墙),巴奇的可玩性很高,虽然伤害的确偏低但不失娱乐性(移动速度可是全角色最快的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