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15页:吉贝尔 A

展开

吉贝尔 A

游民星空

  原为“王下七武海”,鱼人海贼团船长,为人行侠仗义,人称“海侠”。鲸鲨鱼人,特征是狂风般的眉毛和鬓角,发型为丁髷风,下巴蓄著粗黑的短胡子,左眼眼角有着闪电纹路般的伤痕,身材肥大,下颚有两颗大牙齿,代表“太阳海贼团”的太阳标志位于胸口中央,经常穿着绣有花纹的浴衣。拥有可怕的怪力,擅长“鱼人空手道”和“鱼人柔术”,在海中可发挥最大力量。

  主力技: 爆气1角2方(豆腐鲨+五千梅瓦正拳)是全部招式里面判定最快最广,还能远距离牵制武将,视情况攻击取消打出正拳消灭周围杂兵绝对是保存体力的好招式,在刚力的加持下豆腐鲨最后一定会撞晕敌武将,迅速靠近使出2角1方的矢武鲛猛K(快速取消前两段),就这样把王满血泼到死吧(不管对方要干什么绝对不要停下来!)。

  推荐技能: 刚力,追讨(晕眩时伤害加倍)

  注: 慢慢的吉贝尔不管做什么都很慢,慢到连唯一的R1当身技触发后还会发生被打飞的窘境(笑)诚心建议把三角型系列当主攻,正方型系列的2方1角(踩地板)和4方1角(大范围冲击波)拿来集气就好,被巨人队长包围这种可怕的事情要马上开无双轰走!! 心脏够大颗的人R1也是没问题的XD,而刚力+追讨的技能组合很适合那些高威力+速度缓慢的角色(绝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