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20页:乔巴 A(人多时C)

展开

乔巴 A(人多时C)

游民星空

  托尼托尼·乔巴是日本人气漫画《海贼王》中的人物。乔巴是草帽海贼团的船医,吃了人人果实的驯鹿能力者,人人驯鹿,可用蓝波球进行八段身体变形。

  托尼托尼·乔巴是草帽海贼团的第五位伙伴,职位是船医。原为磁鼓岛库蕾哈医生最宠爱的驯鹿兼医疗助手。乔巴的恩人是“庸医”希鲁鲁克医生,他身为野生驯鹿时本来没有名字,“乔巴”也是由希鲁鲁克给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对连树木都可以轻松砍倒的角。

  乔巴的特征是蓝色的鼻子和一顶画有“X”标记的粉红色帽子。本身很怕热,所以喜欢的岛屿是春天的冬岛。是草帽海贼团年龄最小的成员。人兽型的姿态下,则是伙伴中身材最矮小的成员。

  主力技: 1角2方(空中摔+连续踢+右直拳)类似罗宾取消第一段后接着2方的手法,熟练后在面对敌武将有先手优势,假如连续踢阶段被人围住可以攻击取消(向后转)打出右直拳清除小兵,或者继续重复1角2方的空中摔(把人摔在地上后马上取消再接1角2方),这样能缓慢移位避免被偷打。以某种意义上最难对付的巨人队长,同时遇到两只可以用1方2角(空中踢)快速牵制,杂兵就靠爆气的3方1角(直线飞踢)踢下去死一大片,R1(诊断)可以降低敌人防御要多加利用(伤害会增加一倍以上)。

  推荐技能: 1角2方强化,空战心得(任何抓技都算在空中),航海士心得(1角2方能更安全硬拼)

  注: 乔巴的罩门是没办法应付太多巨人队长+敌武将,只要情况失控会完全无计可施剩下无双可用,如果没有杂兵一对一无人干扰的情况下乔巴可威风了(SS级!),故事模式爱之拳里的青稚就是个很好的范例(轻松满血摔到死),所以平常就要注意小地图上每个队长的位置(乔巴太矮视点偏低有时会看不到周围),最好先杀队长再打王,绝对不能让他们有集合起来的机会。两年前的乔巴完全是不同角色,伤害竟然比两年后高很多,3方1角(落地压)比飞踢还能有效占领据点,晕眩后的2方1角(捶地板)喷血量巨大,但可惜的是...他缺少安全的晕眩手段,抓人距离又太短有时根本抓空气(人多时也不会智能选王抓)又超级慢,就算装航海士心得也没办法弥补1角2方(抓住后连续拳)的大空隙,R1(毛皮强化)需要被打才会放诊断有点鸡助...整体来说还是两年后比较好操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