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21页:黑胡子 S

展开

黑胡子 S

游民星空

  马歇尔·D·帝奇是漫画作品《海贼王》中的一名反派角色。绰号黑胡子。具有自然系黑暗果实能力,夺取了白胡子超人系震震果实的能力且在新世界中夺取多样恶魔果实能力。原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为了恶魔果实杀死白胡子海贼团四队队长萨奇,而后打败艾斯后正式成为七武海之一。在白胡子死后取代了白胡子成为新的四皇之一,是黑胡子海贼团的船长。

  主力技: 万用招2方1角(闇穴道+解放),不管什么东西通通给他吸进去就对了! 把敌武将吸进去后建议先别解放,先用3方1角(闇球)把杂兵聚集到王的头上再次吸进去,此时R1(解放)被喷出来的王会被周围的小兵大爆血(每只小兵的解放都是独立伤害),小兵集的越多越密就越有机会一击毙杀(除非锁血),这另类的必杀技只能在人多的时候使用,单挑的话直接2方1角整段打完拼晕眩,并交替使用1方2角(浮空+闇穴道)和1角2方(连殴+压地板)能稳定扣血,而2角1方专门用来远距离偷袭棘手的敌人,确认闇穴道飞出去后就能攻击取消不用留在原地,有趣的是闇穴道还是照样前进,甚至你转弯它还会跟你转弯呢~

  推荐技能: 特殊技R1强化,狙击手心得(故意跑远一点按R1伤害会倍增,顺便让无双伤害更变态)

  注: 黑胡子也算无脑角色了,总之就是一直重复吸吸吐吐,不过偶尔会发生吸不了巨人队长的诡异情况(太大只?),真的碰到了就直接放无双教他做人吧。单核和双核只是某些招式改动差别不大,但论威力还是双核突出不少,光是5方普攻的全画面冲击波就够扫图了(白胡子4方1角的弱化版),1角2方压地板的冲击波能避免被干扰,无双1也变成白胡子的天鸣地动超级无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