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24页:萨博 S

展开

萨博 S

游民星空

  萨博是日本动漫《海贼王》中的人物。小时候与蒙奇·D·路飞、波特卡斯·D·艾斯相识并成为结拜兄弟,痛恨自己的贵族出身,向往自由,在首次出海时遭到天龙人的袭击但被革命军首领蒙奇·D·龙救下,现在担任革命军的参谋总长即革命军的“第二把交椅”。在竞技场代替路飞出场并赢得比赛,吃下烧烧果实并继承兄弟艾斯的意志。体术强悍,已经吃下烧烧果实(食用不久,对果实能力还不习惯)。

  萨博主力技的确是3方1角的十字火,晕眩后要怎么虐随你高兴,我是习惯接1角2方的龙爪拳

  龙爪拳能有效对付大众脸和巨人队长,完全是单方面虐杀。

  但是对付敌武将建议先用十字火和3角连打(空中火拳)拼晕眩避免打空气~

  尤其是3角连打~练到一百级的过程中我发现3角连打晕眩质高到破表范围也不小(可能是地核的二段判定)。

  建议远距离用十字火,中近距离用空中火拳。

  我操作萨博就这三招用的最频繁...十字火,空中火拳,龙爪拳

  其它招式除非单挑或者想要帅气做结尾(譬如4方1角抓技)才会拿来用。

  最后关于萨博和艾斯的十字火其实有明显的差异~

  就像时过留迹说的一样艾斯操控容易速度又快,萨博感觉很飘动作偏慢。

  但是,萨博的十字火飞行距离非常远,光这点就完胜艾斯~

  而且艾斯的十字火判定非常诡异:

  1.时常会把远处的敌人拉到自己身边。

  2.近距离才能稳定把敌人推走。

  光是这两点就很致命,当初在最后一个岛练等时,常常把鲁夫一行人拉到身边把自己害死。

  用了艾斯再尝试萨博会觉得...艾斯缺陷不少阿(汗),尤其熟悉萨博之后就完全不想再碰艾斯了...

  推荐技能: 狙击手心得,追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