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26页:红发香克斯 S

展开

红发香克斯 S

游民星空

  外号“红发”香克斯(赤髪(あかかみ)のシャンクス)。是红发海贼团的船长,也是伟大航路的后半段——新世界中君临天下的“四皇”之一。其本人亦是故事主角蒙奇·D·路飞自小就尊敬的人 。

  红发香克斯的技能有四个可以选: 1角2方强化,3角强化,追讨,霸王之力

  常用的招式有: 3方1角(闪电冲击波),4方1角(远距离剑气),3角(快速三连斩),1角2方(霸气),R1(见闻色霸气)

  顺便分享我自己的打法来给大家参考~了解后再自己决定如何搭配上面技能。

  红发香克斯的R1(见闻色)除了能让时间缓慢外还能让刀子冒红光,其效果是让所有攻击HIT数+1,你打一下就等于打了两下,所以平常就要常驻这个效果增加额外伤害。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是用3方1角清杂兵所以就不多说了XD

  对付敌武将我会先用普通的1角2方霸气(没集气)快速震晕他,这时要小心别碰到对方,因为被霸气弄晕的人被打都会醒过来,所以要往旁边攻击取消再次打出1角2方,与上次不同这次要赏他个集到最满的霸气,再次震晕后马上R1+3角,敌人有很高的机率出现惊叹号并傻傻的给你打到晕眩,这次是真的晕了,马上R1+4方1角(远距离剑气),如果有追讨的加成效果,光是这段就会直接让王变残废,最后一直重复R1+3角把剩下的血清掉就能收工了。

  我不推荐直接对敌人用R1+3角,对方平繁的往后跳相信大家都有感,

  所以我把1角2方的霸气当成稳定晕眩的手段,能大幅减少敌人往后跳的频率。

  如果想要更无脑,1角2方甚至可以直接把王满血震到死...

  霸气辅助: 3角强化,追讨

  霸气主攻: 1角2方强化,霸王之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