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28页:黄猿 S

展开

黄猿 S

游民星空

  波鲁萨利诺,外号“黄猿”,海军本部大将,海军本部的最高战力,自然系闪光果实能力者。负责统帅战桃丸率领的海军科学部队。2年前在香波地群岛以压倒性力量击败四名超新星,黄猿是泽法的学生。

  主力技: 2方1角(空中雷射)集合飘浮,拼晕眩,削血于一身的无脑招,等级突破后会追加4方1角的超大雷射炮更加脑洞,对付杂兵用爆气3方1角(天丛云剑)转一圈就能直接清屏收工。三角系列的攻击都能远远的把人搞死,尤其是1角2方(直线雷射)~正确出招姿势是: 按三角接着点一下方块,这样会马上跳过弱弱的雷射光直接射出超远激光。1方2角(空中连续踢)是唯一能快速打断巨人队长的瞬发招,假如敌武将很啰嗦一直在身边乱窜,你就直接对他比个YA(R1)包准他瞬间闭嘴(游戏里最强晕技)。

  推荐技能: 狙击手心得,空战知识or 2方1角强化。

  注: 三上将就属黄猿没那么快上手,整体伤害也是三人里最低的,不过却很符合黄猿要打不打悠哉的个性(射雷射都要摆pose),高难度时有点他不急却急死你的感觉...如果想玩超炫的2角1方(天降光柱)建议变成自然系再玩~不然小兵会摸你摸的很开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