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29页:山治 S

展开

山治 S

游民星空

  山治(サンジ,Sanji)。草帽海贼团厨师,金发,有着卷曲眉毛,永远遮住半边脸的家伙,香烟不离口,最爱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风度,海贼中的绅士。小时候跟随大海贼红脚·哲夫学习厨艺。踢技以快准狠被海军称之为“黑足”,但从不愿意伤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敌人。在经过司法岛一战后也成了悬赏对象,首次悬赏就有7700万之高。梦想是找到传说之海All Blue而跟随路飞一同进入了伟大航路。

  主力技: 3方1角(前方飞踢),由于前三下普攻偏慢建议别跑到敌人面前放(包准被打飞),先空挥几下或攻击取消才是上策,4方1角(空中火焰踢)算是3方1角的加强版,清据点时如果顺便把大众脸捞起来场面还蛮壮观的(帅!),敌武将晕眩后看是要2角1方(倒立回旋踢)或继续无脑3方1角也行,R1(空中步行)最好在杂兵少点时用,因为傻傻的系统不会自己判定王的方向,经常给你飞个老远错失连招机会(人少时可以无限连)。

  推荐技能: 刚力,追讨or空战心得。

  注: 香吉士表现平均整体中规中矩,应付大众脸非常得心应手,敌武将在踢击下也容易晕眩,我猜1角2方(串烧)一定没什么人在用,使用方法如同罗宾1角2方取消第一段马上靠近,如果第一下有碰到目标(准备起跳)~后续绝对能命中(敌人会处于时间暂停的状态)那个伤害超级变态...但缺点旁边不能有自己人(容易被打走...)。对付可爱的女性照样能扣血只是会被弹回来罢了,最有效当然还是3方1角飞踢(空挥3下再踢~不然第一下就会被弹走)。两年前唯一的改动是1方2角和4方1角(空中抓技),严格讲这两招动作一模一样(好偷懒...)....还好伤害不错能拿来耍耍(敌武将要晕眩才抓得起来),R1(受付)根本就是不同动作的空中步行(好偷懒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