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3》人物资料 人物招式技能打法攻略

2015-05-06 14:4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nepunchman 我要投稿

第31页:大熊 S

展开

大熊 S

游民星空

  巴索罗米·熊,世界政府公认的海贼“王下七武海”中的一人,外号“暴君”,从前是一个纵横跋扈的凶残海贼,原悬赏金为2亿9600万贝里。据说非常痛恨世界政府;已由本人确认是革命军的干部,十年前曾与蒙奇·D·龙及人妖王艾波利欧·伊娃柯夫等革命军成员现身东海。

  主力技: 3方1角(压力炮)安逸到会让人打哈欠的远距离攻击,大概射个两三次敌武将会被晕眩,马上接近1角2方(拍击+嘴炮雷射2连发)运气好连发个几次就能秒王,4方1角(旅行时想去哪里?)能直接把目标拍离场地,可惜不是永久消失(消失还得了!?)~目标大概两秒后会出现在原地,抓准时机能在飞回来瞬间用1角2方嘴炮射爆他并大喊欢迎回家,爆气后R1(冲击波)原本的当身技会变成超实用的近身攻击,甚至达到无脑连发的地步。

  推荐技能: 狙击手心得,3方1角强化or追讨。

  注: 大熊这代的压力炮似乎削弱不少,虽然照样稳定扫图~但单用这招打王会有点乏力(扣血缓慢也容易爱困),反而近距离的招式大大强化,晕眩后1角2方的伤害让人眼睛一亮,爆气后的R1冲击波让大熊变成远近皆备毫无破绽(超人系加持攻速也变快不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