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旧血脉》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09 18:55: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xieyunhan888 我要投稿

第21页:最终BOSS

展开

最终BOSS

游民星空

  当我们找到海尔加的时候,却被阴了一把,被绑了起来,这时候海尔加召唤出一只巨兽。

  它就是最终boss了,而海尔加对于它显然是非常畏惧的,BJ一个人在这里默默地撬开锁链。

  结果这只怪兽却并不如海尔加所想象,它并不通人性,干掉了木匠,重伤海尔加。

  此时BJ也将锁链撬开,二者开始了战斗。

游民星空

  它的攻击方式比较单一,就是在那拍拍拍。或者是一巴掌扫过去。

  注意,他是个瞎子,只有听到哪里有响声就会攻击。所以最理想的位置是这里。

  站在二楼,对他的嘴巴进行攻击,然后跳下去,再打,打几枪立即换位置。

游民星空

  打到一定阶段,周围会出现敌人,注意这些人都特么是丧尸寄宿体。

  另外,他们开枪也会发出声音的哦,也就是我们的boss君会……

游民星空

  到这个阶段要注意,地面的沟里会燃起火焰。走进去会掉血,掉血倒不是问题。

  关键是护甲,护甲可不会回复,虽然掉的慢但是……还是有伤害啊。

  另外就是注意,反正boss也不会主动出击,注意四周搜索弹药和护甲。

  这个boss没有太大的亮点,也就是血厚,要打十几分钟才能够打死。

游民星空

  打完boss过来找到海尔加,已经是半死状态了,干掉她,然后拿起文件。

  终于拿到了一直以来追踪的文件,整个游戏也是就这么完成了,但是在这个时候……

  房顶塌了下来,把BJ砸晕了。

游民星空

  当BJ再次醒来的时候,出现在眼前的是老朋友福格斯,OSA行动就此完成。

  但是战争还并没有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