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人物介绍 主要人物怪物图鉴资料

2015-05-09 16:24:2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KA 我要投稿

第5页:巫师3主要人物-Vesemir(维瑟米尔)

展开

Vesemir(维瑟米尔)

  日版CV:小形满

游民星空

  Vesemir是全大陆资格最老、最有经验的狩魔猎人,虽然他的看起来是一位老年人的样子,但对战斗技巧的领悟以及年月积攒的战斗经验令Vesemir并不逊色与任何年轻的狩魔猎人。同时Vesemir还培养了包括Geralt在内的许多狩魔猎人,他把学徒们都当成养子一样教养,而他们也将Vesemir看做养父一样尊敬。

  在系列第一作的开头,Vesemir和Geralt等狩魔猎人们一同抵御火蜥蜴帮和被煽动的暴徒们对狩魔猎人要塞Kaer Morhen的袭击,但未能阻止他们抢走狩魔猎人的变异配方,而Vesemir年幼的学徒雷欧也在这场袭击中丧生。

  在新作《巫师3:狂猎》中,Geralt这位亦师亦父的老练狩魔猎人将再次出现,并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