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旧血脉》武器及战斗试玩心得 德军总部旧血脉好玩吗

2015-05-13 09:51:01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在此就先从匿踪作战开始介绍,在游戏中玩家尚未被敌人发现的情况下,可以藉由从后方接近后发动无声且致命的暗杀攻击,这也是削弱敌人防备军力的最佳手段。当然绝大多数的敌人都可以用这样的方法解决,但有些经过德军特殊改造的士兵或敌人,则无法顺利的直接暗杀,若玩家不想暴露行踪就只好绕道而行。而游戏中唯一的灭音武器只有小手枪一把,但在敌人绝大多数都有装甲的情况下,使用频率远不如传统的背后暗杀来的高。

游民星空
当然打军官时除外

游民星空
部分重型的敌人无法顺利暗杀,留到最后扛枪直接正面对决吧!

  而在匿踪战斗的场地中,玩家可以侦测到敌军军官的通讯讯号,如果触动了敌方警戒的话这些军官就会呼叫大量的支持来围捕玩家,如果真的到了这样的情况,那就只能正面杀出生天。玩家的首要任务,就是必须要先透过右上方的讯号侦测器辨别这些穿着正规军服的军官位置,只要能够率先解决这些军官,就不用担心敌方源源不绝的增援军力。而要解决这些军官的方式,就与暗杀一般的敌人无异,同时这些军官没有装甲保护,所以在中距离时也可以利用灭音的手枪爆头来杀敌。但暗杀敌人之后玩家也不能放松,因为只要有敌人看到死亡同袍的尸体,就会立刻引起警报并且开始追捕玩家。所以就算暗杀军官成功之后,也要尽速的解决周围的敌人,最快的方法就是确认周遭已经没有军官之后,就直接扛枪出来正面开战吧!

游民星空
向你介绍我的水管好朋友!

  在介绍正面冲突战斗之前先来介绍一下在《德军总部:旧血脉》中的新玩具,那就是 B.J. 在游戏正式进行不久之后拿到的超级铁水管,这条水管除了是暗杀的好兵器之外,更是在通过各种地形时不可或缺的好帮手。这条水管可以分为两种型态,分别是长柄状态以及拆开来后的两根短棍,在不同的地形中会需要有不同形态的切换应用。例如遇到材质较软的墙壁,可以利用短棍的型态来攀爬,而长柄形态下则是可以撬开铁门或者是通风口的蔽盖等。除了通过地形之外,最爽快的就是拿来杀死敌人,虽然效果与前作的小刀相同,但残忍的刺杀动作实在是替游戏的杀敌爽快感大大加分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J. 真的是随手拈来皆凶器...

游民星空
血腥残暴的暗杀处决,捅死这些纳粹杂碎的快感真是无与伦比!

  暗杀虽然很爽快,但比起匿踪的玩法来说,我更爱这款系列正面冲突作战的内容。在游戏中提供了相当完整的武器系统,一次可以携带相当多把的武器,并且正面冲突作战的爽快感非常足够。在战斗中玩家可以从敌人身上获得弹药的补给,而场地周围也会有许多不同的物资可以使用,不太需要过于担心弹药补给的问题。而游戏在战斗系统上也是相当出色,优秀的射击灵敏度与辅助瞄准,在近距离或远距离瞄准的操控性都非常优秀。另外敌人也会针对玩家的位置以及自身的掩护作出不同的动作判断,战斗的难度以及游戏性兼顾的相当平衡,并不是只要子弹花的多就能过关,但敌人强度也不至于让玩家玩起来觉得相当沮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ay Hello To My Little Frien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