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8》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5 18:0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到豪宅一楼与ハワード对话发生事件,与チェルス对话。从リブルアーチ镇出发往北走来到雪原。

游民星空

  オークニス

  →来到雪原后发生雪崩,事件过后发现在メーディ婆婆家。和全员对话后发生事件。

游民星空

  →前往西北方的オークニス镇,从酒吧附近的门走到室外,进入中央的グラッド家。

游民星空

  →与グラッド门外红衣大叔对话,进入グラッド家出来后再与红衣大叔对话。

  →进入道具店与老板对话。

游民星空

  →前往オークニス镇北方的薬草園の洞窟。

  →迷宫内有不少地方需要利用冰柱掉落才能继续深入,另外结冰区域建议步走。→来到最深处发现グラッド,操作老鼠吸引冰柱即可。对グラッド使用メディのふくろ后发生事件。出洞后打败8个ダースウルフェ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オークニス镇,来到グラッド的房间后发生事件。

游民星空

  →到メーディ婆婆家先打败5个ダースウルフェン,下楼再打败6个,在房间外的洞窟发生事件,之后发现魔犬。

  →事件过后得到最后钥匙!打败8个ダースウルフェン。

游民星空

  →坐船前往リーザス村的那座桥下方(查看世界地图),进入海賊の洞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8:天空、碧海、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