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玩《银河文明3》的时候,是否觉得游戏自带的分辨率太高却不知修改方法,那么怎么修改分辨率呢?今天小编为大家带来“hzk11o11k11o”分享的《银河文明3》修改分辨率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一起来看吧。
修改分辨率方法:
我的文档\my games\GalCiv3下Prefs.ini,里面有一行DisplayResolution=,然后修改成你想要的分辨率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文明3专区
在漂亮的女生面前不要自卑 来点欧洲空调笑话的囧图
只剩大雷了!《死或生6》口碑崩盘 被批圈钱割韭菜
《代号维罗妮卡re》核心玩法曝光!克莱尔专属机制
国产单机《猿公剑》女主引热议!老外狂夸肉腿颜值
《GTA6》实体光盘彻底无望!收藏党的末日
黄牛掏空退休金买了500份《GTA6》!自信一定会血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