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女主角剧情背景详解

2015-05-25 16:07:56 来源:巫师3吧 作者:bacteria11 我要投稿

第1页:特莉丝

展开

  巫师3中的特莉丝、叶奈法、凯拉三个女主角各有千秋,让人纠结该如何选择,下面请看《巫师3》女主角剧情背景详解,带你了解她们分别属于什么样的女人。

游民星空

第一部分 特莉丝

  首先我们是从游戏3代的角度分析,因为游戏虽然源于小说,但是却肯定要与小说不同,因为如果完全一致,那么玩家不用玩就会被剧透,比如上来就告诉你叶是白狼的真爱,你们其他都是异端,那玩家还有什么乐趣可言。

  而cdpr为了给正统老婆加一个竞争对手,我们会发现巫师1 2 3是逐步扶特莉丝上位的

  我们先说特莉丝的初始设定,在巫师1中,特莉丝出场就穿着极度诱惑的服装,深v几乎要到腰部,而在序章就表现的十分放荡,白狼的游戏中第一炮就是给了她。而在巫师1中的特莉丝是理性的代表,白狼的政治生涯几乎完全是特莉丝安排的。

  她拥有极深的政治能力,斡旋于各大政治势力,为了目的不择手段,而夏妮则是与她完全相反,夏妮是感性,善良的小女人。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老玩家争执夏妮还是翠丝。

  个人生活上,1代的特莉丝也与很多人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而那些人只是她利用的工具,只有白狼似乎是有感情因素在里面。

  而到了2代,特莉丝从1代的放荡女术士变成了白狼的爱人,一切剧情都围绕着帮助白狼上,可以说她开始变得专一,真心对白狼,又不失浪漫(比如掉入玫瑰洞中)。政治依然是她的强项,几个女术士暗中操纵着政治走向。由于2代剧情的单薄简短,所以特莉丝并没有其他竞争对手。白狼虽然啪了别人,但那些都只是肉体需求。以至于让人以为游戏中特莉丝会一直如此下去。

  3代狂猎,特莉丝来了个大转变,让我几乎掉了下巴。曾经的女强人,女政客,女阴谋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特莉丝变成了感性派。从她解救其他术士可以看出,死掉一个人她都悲伤了好久,这让我感觉这是1代的夏妮。上流社会的生活一去不复返,特莉丝住在简陋几乎要倒掉的阁楼里,而这个阁楼还是租的,就算这样,租金几乎也完全拿不出。这时的特莉丝已经完完全全变成了一个弱者,需要呵护的花朵。同时特莉丝又找回了浪漫。与白狼在焰火中接吻,相信没有男人会不心动,以至于在码头,我一阵难过之后选择对她说,我爱你。3代的特莉丝美丽,性感,感性,弱小。这几乎是男人想要的理想对象,男人要体现个人男子汉气概,要保护心爱的人,而这个人,就是特莉丝。

  从上面分析来看,123代游戏几乎一直在洗白特莉丝

  洗白了她的放荡过去

  磨灭了她女强人的气质

  理性变为感性

  唯一不变的,是她的性感气质

  那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她具有跟叶竞争的资本。而竞争方式几乎复刻了1代夏妮。

  而叶则是扮演了与她相反的理性人物。

  在这里想顺道谈一下,剧情设定,也就是ign评分中的剧情拖沓。

  拿一个例子来说吧,寻找丹得莱恩,这段剧情先是找了几个纯配角的女人,然后又写剧本又演出。大家觉得拖沓吗?从ign的角度来说,这是拖沓的,你找人就直接去找,结果这一堆剧情不就是拖延游戏时间?

  可是,我们从这个过程中,了解了丹得莱恩是个什么样的人,他花心,满口跑马车,吹牛不打草稿,但却重情重义(舍身救ciri)。这个人物马上变得丰满了,他不再是一个人名,而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感的角色。

  如果把前面的铺垫都删除,我们直接找人,给线索,那不变成了国产网游?

  不只是这个丹得莱恩,可以说整个巫师系列中每一个人物都是如此刻画的。剧情拖沓?玩网游去吧!

  纯手打,更新较慢,下一部分大家想看谁?包括凯拉等人都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