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各学派技能加点与玩法 怎么加点

2015-06-09 18:15:21 来源:巫师3吧 作者:最后的舒露露 我要投稿

第3页:狮鹫学派技能加点与玩法

展开

狮鹫学派技能加点与玩法

  之后是狮鹫这一套的作用看属性就是玩法印的

游民星空

  法印很强大,当然没有特莉斯的火球那么暴力,不过就作战来说还是很好用。

游民星空

  主要加点思路就是这样主烧烤和击倒。因为其他的作用实在不是很大,狮鹫套有50的怪物伤害抗性总的来说不是很抗揍。死而无憾的难度基本就是被boss摸两三下就死了。虽然中量甲不加活力恢复但是狮鹫精通会加20%再加上技能中的恢复,草构成了法印流的基础。之所以主击倒和烧烤是因为主要就这俩有用其他除了打鬼的时候放个亚登以外其他基本都没什么用。可能有人觉得魔法盾回血和反伤很好用·不过法印基本也不需要那个。以boss伊勒瑞斯为栗子。boss打你一下基本是掉1000-2000之间,这个伤害弹回boss身上也就200多(基本就是这样)挠痒痒都不够,可能打土元素之类的能好些,不过不需要这么打。击倒主要用来清水鬼巫婆孽鬼女海妖人面妖鸟拿单手武器的人等等等等(双手武器的人无法被击倒·)击倒了以后就可以从容的过去一剑插死。伊格尼对于所有生物和狂猎的猎犬都有拔群的效果(大狮鹫可能是个例外)基本点燃了就可以一直烧死。(·伊格尼能点到纵火狂的天赋的时候点燃几率早就100%了)其次是亚克西。第一层不用说,过剧情省钱,骗经验利器。第二层是最高难度前期没成型之前的主要生存保障,让成群的敌人自相残杀(对食尸鬼不太好使,--他们太笨了攻击精准度基本打不到同伴)也可以控制怪以后一直砍砍个十下左右再补一个。这个也是前期应对boss的比较好的解决办法。不过亚克西的作用也到此为止。经实验383%法印强度全身7个+10%亚克西护符还是无法魅惑守卫·嗯·。

  另外一提,走剧情最高在凯尔莫罕大战之前把流派转成剑术,狂猎不吃法印。火也就去个冰甲,boss点不起来也没什么伤害。打一样不吃点燃的魔像类有个小技巧绕着魔像走,过一会他就自己卡机了。只要不用剑砍就不会动,这个时候就可以从容的用伊格尼的第二形态烧死。法印杀守卫就是随便虐杀附上战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