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坏铳御魂心得与讨伐双王及三潜视频 讨鬼传极坏铳怎么玩

2015-06-18 17:14:12 来源:讨鬼传吧 作者:圆城寺丶怜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讨鬼传极》坏铳怎么玩呢?关于坏铳应该如何搭配御魂?坏铳如何打BOSS?来看这篇《讨鬼传极》坏铳御魂心得与讨伐双王及三潜视频吧。

游民星空

  任务:进行度16【双极の王】

  讨伐对象:常夜王,常夜大王

  武器:スペンサー.醒+9

  防具:会心大

  御魂:

  碓井贞光 断夺气,坏特化.增幅,铠割强化.增幅【一闪】

  细川胜元 会心特,铠割强化.破坏延,铠割强化.增幅【斗志】

  アラハバキ 坏特化.增幅,坏特化.延长,断拔灵力【布都御魂+2】

  时间:5分49秒

  塞钱:攻大

  洗澡:皆传,灵脉注射

  说明:攻大和皆传对于讨伐时间影响不大,灵脉加伤20%,洗出灵脉基本就模拟了高虎,光帝以及八百屋那套配置的效果(元气也是加伤20%),但是这一次的讨伐时间我觉得并不达标,个人认为洗出灵脉这任务时间应该在5分30秒以内才算达标(之前有无塞无洗刷到过6分),这场打的比较心急(毕竟好不容易洗到一次灵脉注射),开场太慢,让小受多蹦哒了个10秒左右,中间吸小受肢体时手滑将断拔用掉(这个失误蛮严重),导致大受出场时放极千切无断拔,无法放完极千切就攒好一个鬼千切,极千切大硬直后没能鬼千切破角再次大硬直(这个战术最能节省时间),所以刷大受时是没有锁好的,另外因为这任务需要全程手瞄灵脉,所以失误肯定是有的,还请多多见谅。

讨伐双王视频:

更多《讨鬼传极》武器御魂心得:

  《讨鬼传极》魂太刀御魂及打法心得:点击进入

  《讨鬼传极》弓御魂解析: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