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攻略与人物技能武器介绍

2015-06-24 13:00: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全技能及效果-蝙蝠车技能

展开

全技能及效果-蝙蝠车技能

  这个高速度追击载具搭载着强劲的武器,它是打击罪恶的机器。

扫描仪

  介绍:使用蝙蝠车的扫描可以发现敌人(包括载具)的行踪,释放飞行器可以给予你在战场上战斗的优势。

  操作:十字键↑(战斗模式)

飞弹齐发

  介绍:能够同时使用飞弹齐发攻击多个目标。击中的目标数量取决于第二武器的能量等级。摧毁敌人的载具就可以填充第二武器的能量。

  操作:X键飞弹齐发Lv1、四下X键飞弹齐发Lv2

追踪模式

  介绍:在运输还是追捕敌人当中,追踪模式可以进行多种高难度的动作。

  操作:(按住)RT键加速、(按住)X键刹车/倒车、Y键火箭推进、RT键+(按住)X键漂移、RT键+(按住)X键+(推一个方向)左摇杆绕圈漂移(烧胎)

追踪飞弹

  介绍:在追击敌人的过程中,如果未发现敌人车辆,按B键可以追踪敌人的车辆。而成功用肉眼看见敌人车辆后,蝙蝠车可以自行锁定敌人的车辆,当锁定完成后可以发射一发飞弹击中敌人的车辆。

  操作:B键追踪车辆(追踪模式)、B键发射飞弹(锁定追踪车辆后)

战斗模式

  介绍:变形成为战斗模式,战斗模式的移动非常灵活,并且可以使用所有武器。

  操作:(按住)LT键维持战斗模式、左摇杆移动、左摇杆+A键躲避

机枪

  介绍:快速发射机枪可以削弱敌人的载具,它也可以用来对付飞来的飞弹以及空中快速移动的飞行器。

  操作:(按住)LT键+RB键开炮

60mm炮

  介绍:超高伤害的车载武器,能够击破高防御的载具。

  操作:(按住)LT键+RT键开炮

暴乱镇压弹

  介绍:面对街上的暴徒不需要使用如此强劲的武器,就可以使用暴乱镇压的橡胶子弹对付他们。

  操作:(按住)LT键+RT键开炮

绞盘

  介绍:车头有一个绞盘,弹出爪钩后可以拴住目标,此时有可能需要倒车改变拉扯物的形状,又或者需要从蝙蝠车透过绞盘的钢索供电给拉扯物。

  操作:(按住)LT键+RB键弹射爪钩、左摇杆移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