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1页:丑陋的婴儿(1)

展开

丑陋的婴儿

游民星空

  为了寻找希里的线索,杰洛特把希望寄托在乌鸦堡遇到的那个丑陋生物身上。他自从被男爵买下来,一直成为手下强盗们手中取乐对象。

  于是他赶到血腥男爵的城堡找中士,要求把乌马带走。中士在杰洛特的声色俱厉下,终于同意。

游民星空

  来到马厩,将乌马带上马匹,两人赶往狼派狩魔猎人的大本营-凯尔莫罕。

游民星空

  行至中途,一队尼弗迦德士兵将杰洛特围了起来,他们的皇帝要求杰洛特前往维吉玛。

  杰洛特只好前往维吉玛的宫廷参见大帝,并和叶奈法会面。

  大帝对他寻找女儿无果感到很失望,杰洛特向他汇报事件的进展,以及寄托在乌马身上的希望,若能早日解开他身上的诅咒,或能得到有价值的线索。

游民星空

  大帝扔下2000克朗的报酬,让杰洛特继续追查女儿的下落。

  向叶奈法询问破除诅咒之法,她说必须到凯尔莫罕去,细节到那边再解释。临别时,杰洛特将希里留下的那只护符交给了她,这东西和破除诅咒有关。

游民星空

  一周之后,杰洛特带着乌马回到凯尔莫罕。在离城堡不远处遭遇到叉尾龙的骚扰,感觉有点不对劲儿,往常这些怪物是不敢出现在这儿的。

游民星空

  见到维瑟米尔,得知叶奈法已经赶到了,她正在组装千里镜,还指使兰伯特和艾斯凯尔帮忙做事情。

  艾斯凯尔去狩猎叉尾龙,为叶奈法提取它们的内脏材料。兰伯特准备去山里用元素力量增加护符的能量。

  接下来要分别去见艾斯凯尔、兰伯特和叶奈法三人。

游民星空

  前去见艾斯凯尔触发小任务“引诱叉尾龙”,循着路上的马蹄印一直走,找到他的马匹和住宿的营地,足迹在这里消失。

  调查树干找到羊只的味道,,想必是他用来引诱叉尾龙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