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8页:最后的准备-显而易见

展开

最后的准备:显而易见

游民星空

  在丹德里恩的变色龙酒馆楼上见特莉丝,她招集法师的事并不乐观,现在只有菲丽芭和玛格丽塔两人可以争取,其她的人都回绝了。

  现在叶奈法在寻找玛格丽塔,而特莉丝在寻找菲丽芭。目前菲丽芭遭到旧情人维勒斯特的暗算,变成了一只猫头鹰的形态却不能恢复,就是此前卓尔坦买下的那只。不过卓尔坦在玩牌的时候把它给输掉了。

游民星空

  特莉丝带着猫头鹰的羽毛来到一座喷水池前,施法进行占卜,发现菲丽芭在迪科斯彻的浴池里。

  水面浮现出的另一画面,让杰洛特有些不安,特莉丝说那是科维尔,坦科里德国王想要她担任宫廷顾问,并由她领导秘密会议和议会。杰洛特心思沉重,不想她卷入政治斗争中。

游民星空

  特莉丝动情的说,那幢房子是他们将来的住所,等一切结束,她想和杰洛特,还有希里一起过平静的生活。言于此,两人紧紧拥吻在一起。

游民星空

  两人来到迪科斯彻所开的澡堂,看到菲丽芭已变回人形和迪科斯彻的人战斗,杰洛特只身前去捕捉她。

  那些迪科斯彻的手下被下了咒,不分敌我的攻击杰洛特,只有将他们给清除了。

  途中还遇到岩石巨魔巴特,它也受到咒语影响,阻住杰洛特的道路,选择“我想要帮助她”得以通过。

游民星空

  追到菲丽芭,她召唤出一只火元素,杰洛特将之杀掉。

游民星空

  悄悄的攀到上层平台,将菲丽芭抓获。向她说明来意,带着她去见特莉丝。

  途中遭到迪科斯彻的阻拦,想要报当年菲丽芭派人行刺他的仇,杰洛特用尼弗迦德皇帝的情报来换取菲丽芭。

游民星空

  迪科斯彻会说出要刺杀拉多维德的意图,菲丽芭闻之非常高兴,这也能报她的挖眼之仇。

  只是迪科斯彻并不信任菲丽芭,不给她参与计划的机会。

  此任务结束,自动接取支线任务“为祖国”,这是一个非常重要、能影响到世界局势的支线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