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4页:战斗准备-长者之血的子嗣

展开

战斗准备:长者之血的子嗣

游民星空

  实验室在一座小岛的精灵遗迹里,叶奈法和希里利用传送门先行赶到这里。

  和她们会合后,叶奈法施用魔法解除眼前的屏障,其间杰洛特和希里联手解决一只魔像。

游民星空

  进入实验室开始搜查,在桌上找到一些画像,女子的样貌很像希里。

  在桌上还有个蒸馏容器,里面的味道闻起来像是马鞭草,似乎刚刚有人动过它。

  在另一只桌上还有些甜食,甚至还有女性使用的梳子,有点吊诡。

游民星空

  在另一房间找到长者之血的系谱,长者之血始于劳拉,阿瓦拉克分析了劳拉血脉流传的所有路径。

  此时选择“来看看他的笔记吧”,得知他花费200多年来研究这个,并尝试培养希里的血脉混种。

游民星空

  三人继续搜索,推开一道门,在内室找到一名梳妆的精灵女子,想必是阿瓦拉克的内眷。

  这女子的语言相当刻薄,说阿瓦拉克帮助希里并非情愿,只是不得已为之,还说希里是劣等的混种,阿瓦拉克的内心其实很厌烦她。

游民星空

  闻听这些,希里的心里很难过。杰洛特观看笔记时碰掉了瓶子,给了他启发,于是用这种方法为她减压,解除不良的情绪,两人一起将这间实验室砸了个稀巴烂。最后,希里伏在杰洛特的怀里开心的笑了起来。

游民星空

  来到实验室外,希里想回罗伏藤岛找史凯裘(窝囊废),告诉她史凯裘已经死掉。希里很是伤心,打算去祭拜他。此时选择“好,我跟你去”。

  这是一个重要分支,一定要跟她去,这样结局的希里才会回归。

游民星空

  来到罗伏藤的墓园没有找到史凯裘的坟墓,原来他被村人和死去的家畜一起处理了。

  两人将史凯裘安葬,当村人赶来阻挠时选择“安静”。希里将真相告诉村人,恢复史凯裘的名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