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5页:战斗准备-太阳石(2)

展开

战斗准备:太阳石(2)

游民星空

  乘船前往精灵遗迹和菲丽芭会合,她用法术清除屏障,一路前行,两人相互挖苦调侃着。清除出现的水鬼和海妖,前面是一道断桥,菲丽芭运用魔法修复它。

游民星空

  过了断桥,两人合力击杀一只魔像,往前是一道绘有人物画像的门扉,画像上的人朝外摊开手掌。

  菲丽芭说这人是精灵传说中的伐艾伦,他要的是鲜血而不是钱,说罢用刀割开手掌,将血滴上去,大门随之打开。

游民星空

  终于来到太阳石的所在,菲丽芭将一道光团打到空中的大水晶上,在大厅里找到三面镜子。

  这里要做的是将左中右三面镜子全部旋转一次,最右面的镜子需要从右则找平台爬上去,穿过石洞绕到镜子后面。

游民星空

  将三面镜子全部旋转后,菲丽芭找到了太阳石。握着太阳石,她谈及自己的未来,希望杰洛特带着叶奈法远离皇帝。希里成为女王后,她会成为辅佐女王的法师。

游民星空

  带着太阳石回到船上,向阿瓦拉克汇报一切准备就绪,起锚驶往乌德维克岛海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