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多机种街机模拟器MAME Plus使用教程

2015-07-17 10:37:1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怎么才能在电脑上运行街机游戏?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多机种街机模拟器MAME Plus使用教程,畅玩街机游戏,追忆美好童年!

  1, 将下载到的模拟器解压缩,你会看到一个roms文件夹,这里就是存放游戏ROM文件的。注意,ROM文件必须放到这个文件夹下!如图:

游民星空

  2, Roms文件夹本身里面有很多ZIP文件,千万不要删除,否则很多游戏不能运行!

  3,将下载到的MAME游戏ROM,放到上面说的roms文件夹下,注意,ROM是ZIP格式,但是不要解压缩也不要更改名字,否则模拟器可能不能识别该游戏,比如下载《变身忍者》、《月球之旅》得到的文件是mwalk.zip、shadfrce.zip,就直接放到roms文件夹里面,不必为了方便记忆而改变ROM名称,模拟器会自动识别并显示游戏名字的。如图:

游民星空

  4, 双击mame32p.exe,就是那个M字形状的图标^_^~,打开模拟器,点文件――校检所有游戏,如图:

游民星空

  5, 这个过程需要一点点时间,耐心等下就是了:)

游民星空

  6, 校检完毕后,点击左边分类栏目的,“拥有游戏”,如果你按照上面的正确步骤进行,模拟器会识别出来你添加的游戏,如图,我添加了变身忍者和月球之旅(MoonWalk):

游民星空

  7, 添加游戏成功后,双击游戏名字就可以进入游戏了,MAME进入游戏,会提示你输入OK,这是顺序输入字母“O”和字母“K”即可如图:我进入的是变身忍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