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堕落之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5-07-29 09:05: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7页:新墓室(1)

展开

新墓室(1)

游民星空

  解决完这个典狱官,进到他守护的那道大门,来到新墓室。用水晶存下档,然后沿着水晶右侧的甬道前行,前面有名洛加骑士,可以将他引到存档水晶这边解决,这里的回旋空间比较大。

游民星空

  杀掉骑士,在甬道的右侧找到一道封印的门,用符文打开它,在屋子里找到一只宝箱,从中取得巨斧-我的战斧。

游民星空

  回到甬道继续走,右侧有一条岔路。进去后立刻左转,打开木门杀掉里边的感染者,在里面找到未激活的战利品水晶#5,记得这个位置,稍后回来。

  在这个房间的一角拾取人类头骨。

  退出这间屋子,沿着这条岔路继续走进到古老墓室。

  古老墓室

游民星空

  沿着隧道走,左边是一间屋子,里面埋伏有感染者,用护手引过来杀掉。进到屋里开箱子,拾取匕首-固手。从屋子出来直行,深处有名盾牌兵,引到开阔处清理。

游民星空

  在遇到盾牌兵的地方,左手边有道木门,进去后先不要开宝箱,抬头往屋梁看,上面盘踞着一只大蜘蛛,用护手将它射下来砍死。

  开宝箱拿取当代传奇套装(重型)的三件套。

游民星空

  退回隧道继续走,拾阶而下。这个房间里有一名感染者,在他后面还有名弓驽手,用护手引过来逐一杀掉。在弓驽手所站的位置拾取一只人类头骨。

游民星空

  在这个房间的末端发现左、中、右三条路,方便起见我们称这个房间为汇合点房间。

  首先我们探索左侧通路,刚进去拾取地上的人类头骨,然后沿着阶梯上行,清掉楼梯上的几只感染者。

游民星空

  进到楼梯顶部的房间,解决掉几只感染者,用地上的拉杆打开通往之前那个存档水晶的快捷通路。

  在这个房间拾取录音(研究II:净化),用符文打开宝箱,拾取冷血套装(轻型)的三件套。收集完毕,原路返回到汇合点房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堕落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