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堕落之王》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5-07-29 09:05: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8页:矿区&地下墓穴

展开

矿区&地下墓穴

游民星空

  由汇合点房间调查右侧的矿井,中途遭遇一名盾牌兵,将他引到开阔处解决掉。

  调查左侧的房间,从地上拾取录音(古老传说III:凯尔之剑),旁边的石棺上有阿隆的塞姆维尔爵士的标识,需要在后面完成一个支线任务才能开启,现在记住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沿着矿井通道继续走,来到一个较大的房间,中央有一个大坑。房间里有洛加骑士和弓驽手,将骑士引过来,再迅速跑到大坑的对面,骑士会直接掉到大坑里,这时再清除弓驽手就可以了。

  楼梯上面的木门通往凯斯通那个烧毁的瞭望塔,现在先不用回去。这里探索完毕,返回到汇合点房间。

游民星空

  回到汇合点房间,我们这回探索中间的通路。沿阶梯直上,在第一段楼梯的顶部,左转从地上拾取人类头骨。

游民星空

  继续走到对面的房间,中央有只大坑,对面是一名铁匠,可以用翻滚躲闪他的箭矢,然后用护手和他对射,直至死亡。从地坑里还会跳出一只恶魔之犬,将他打回坑里。

  清完敌人,从墙边拾取录音(黑暗契约II:变种),屋里还有只铁砧用来镶嵌装备。

游民星空

  由门外的楼梯下行,沿弧形的甬道过去,清掉两只小蜘蛛,拾取封印的符文。

  注意,右侧墙壁有道木栅可以砍开,进到一条隐藏的隧道。

游民星空

  进入隧道在左边找到一道锁住的金属门,我们稍后会回到这里。继续走进到坍塌隧道,分为上下两道岔路,我们先走下层通道。

  打开末端的门,开箱子拿到短剑-血疾。

游民星空

  回到岔路口再沿着斜坡上去,通道里有只踏板,从末端地上拾取人类头骨。回身看身后,在斜坡的上方还有另一个人类头骨,需要冲刺+大跳过去拿。

游民星空

  站到踏板上按2键使用祷告者制造一个镜像,压住踏板,这时快速跑回方才说的那道锁住的铁门,进入密室。

游民星空

  在这个密室拾取一只人类头骨,开箱子取得斧头-闪亮的战斧,用地上的拉杆开门出去。

  回到此前杀铁匠,门边有铁砧的那个房间的门外。

游民星空

  这回走另一边的路,前面的深坑上方搭有木板,这是陷阱不要往上走,用冲刺和跳跃通过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堕落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