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妹子全攻略结局步骤详解 一代情圣攻略

2015-08-05 09:55:5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immy22129(紫°玥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客风云传》中很多小伙伴都想达成传说中的一代情圣(后宫结局),但一次选择错误就要重新来过,今天小编带来“jimmy22129”分享的《侠客风云传》妹子全攻略结局步骤详解,祝大家早日成为一代情圣。

游民星空
妹子全攻略结局-一代情圣

  因为其他攻略的一些错误及遗漏中途我也读了n次档

  现在发上我的选项次序,希望给有志拿到一代情圣结局的人一点帮助

  年份月份,我就不改了,原po应该是指事件的开始时间

  反正大家就按顺序选择要触发的事件

妹子全攻略路线

  开场我是选,刻苦,搏击,带头

  挖矿和打猎过25,一开始村内任务要用到,其他属性我无所谓

  之后用挖矿赚钱

  武功选逍遥拳,后来天山六阳掌,最后换降龙十八掌

  内功练了逍遥心法,天龙八部功,残花宝典

  和5级的东方宝典,一点点日月神功

  閒逛配合练著以下技能

  挖矿和打猎很快就升满

  练厨艺100,升悟性,也为了降龙十八掌

  练打铁加点硬功,为了过齐丽事件

  练绘画,为了拿天龙八部功

  乐理60为了风吹雪事件

  花卉,任青璇要求种牡丹和醉芙蓉,自动满

  鑑定茶道饮酒都是买东西自动升满

  送礼物,小师妹、萧遥、任清璿、蓝婷、一次史燕、两次赵雅儿、补满沉湘芸

  原则上只走列出的事件和萧遥降龙十八掌的相关事件

  没事件时,练内功为主,练掌法为辅,需要时才练其他基础功

  最后走武林盟主线,取得一代情圣

第一年

  第一年,十一月底,秦红殇相遇

第二年

  第二年,二月上旬,开启神医事件,沉湘芸线开启

  第二年,三月初,森林,开启齐丽风吹雪事件,选熊叫则开启风吹雪路线(不影响齐丽后续事件) ,这个应该不是必须,我选跳出去之后还是有江瑜介绍风吹雪的事件

  第二年,三月初,湖畔,初识傅剑寒

  第二年,三月上旬,森林,开启纪纹事件,吸毒需要毒功、内力需要内力、医治需要医术。选择帮助驱蛇,获得道具并开启纪纹线。

  第二年,四月初,酒馆,与傅剑寒饮酒3次后第4次触发身世事件(1.醉仙与傅剑寒拼酒2.傅剑寒介绍杨云3.介绍任剑南给傅剑寒4.与傅剑寒谈到孤儿身世),并开启后续赵雅儿事件

  第二年,四月初,城镇,假姑妈事件,认亲后可开启赵雅儿事件

  第二年,四月初,茶馆,纪纹事件,选择上前打招呼

  第二年,四月初,城镇,江瑜与高利贷事件一,开启风吹雪后续条件

  第二年,四月初,城镇,霹雳堂叛徒事件,帮助缉拿叛徒获取后续秦红殇事件条件

  第二年,四月初,城镇,沉湘芸试药事件一

  第二年,五月初,市集,齐丽事件,练拳,输给她加好感,可拖时间(似乎非必要)。

  第二年,五月初,森林,史燕与巩屌丝事件,选择帮助史燕开启后续史燕事件

  第二年,五月初,城镇,沉湘芸试药事件二

  第二年,五月初,森林,江瑜与高利贷事件二,触发并开启后续风吹雪事件

  第二年,五月初,湖畔,秦红殇音乐事件,选春之曲获取好感。

  第二年,六月初,茶馆,纪纹事件,获取礼物,增加好感

  第二年,六月底,城镇,开启史燕事件,选择帮助史燕逃离捕头

  第二年,六月底,城镇,开启江瑜喝茶事件,此事件为开启风吹雪后续事件条件,选那就刀扰江兄了直言不讳好好想想

  第二年,七月初,市集,开启齐丽事件,选择帮助齐丽父女说话

  第二年,七月初,酒馆,唐冠南与秦红殇事件,帮秦红殇,随后到森林,选脱下衣服给她穿

  第二年,七月初,城镇,沉湘芸被五岳四龙骚扰,获得好感度

  第二年,七月初,湖畔,开启花痴姚黄仙子事件,任清璿后续事件开启条件

  第二年,七月初,忘忧穀,获悉洛阳花会情报,并获得任清璿情报

  第二年,九月初,森林,任清璿事件,救下少女,开启后续任清璿事件条件

  第二年,九月初,森林,史燕事件,5000钱买下克敌弓可增加好感。(似乎非必要)

  第二年,九月初,城镇,开启风吹雪事件,选择与江瑜喝茶

  第二年,九月初,酒馆,风吹雪喝酒事件,答应邀约,开启风吹雪后续事件

  第二年,十月底,城镇,史燕事件,赞同其的话

  第二年,十月底,忘忧谷 沉湘芸救助天龙教教众(必要,不然成都剧情后,宛儿剧情关闭)

  第二年,十一月,杭州,太白楼前秦红殇事件,赠送其古董开启后续事件(是否必要未知)

  第二年,十一月,杭州,灵隐寺事件选择与秦红殇前往海鲨帮,秦红殇好感度上升(非必要)

  第二年,十一月,杭州,衙门左边石桥,蓝婷金钗事件,完成后开启后续蓝婷事件(似乎必要)

  第二年,十一月,杭州,给史燕金鹰冠(似乎非必要)

  第二年,十一月中旬,森林,蓝婷事件,选择帮助,按照你的草药、挖矿和钓鱼技能来选择你去哪裡。

  第二年,十一月中旬,市集蓝婷事件,巩屌丝与蓝婷起争执,选择帮蓝婷

  第二年,十一月中旬,市集,齐丽事件1,硬功必须过60

  第二年,十一月中旬,湖畔,李徽之事件一,开启一阳指事件的必要条件

  第二年,十二月中旬,湖畔,李徽之事件二,开启一阳指事件的必要条件

  第二年,十二月中旬,市集,齐丽事件,硬功或软功或轻功必须大于80,选相应的表演

第三年

  第三年,一月初,湖畔,秦红殇憋气事件,此时需要你的内功够高

  第三年,一月初,酒馆,秦红殇事件,灌倒秦红殇,选择湖边,便可以触发flag。

  第三年,一月中旬,沉湘芸事件,选好啊我很乐意,我想吃很多很多元宵

  第三年,一月中旬,逍遥穀,王蓉事件x3次。之后送礼物补满好感度(必须四月中旬前完成)

  第三年,一月中旬,市集,齐丽事件2,硬功或软功或轻功必须大于80,请按照你的三项基础功做选择

  第三年,二月中旬,市集,齐丽事件3,硬功或软功或轻功必须大于80

  第三年,二月底,城镇,风吹雪事件,洛阳选秀大会的开始,如果已经触发了前面所有的风吹雪事件达成条件,这裡会出现风吹雪的对话。

  (注意:三月初还是二月中旬在湖畔已经可以接取李徽之的解救任务,请注意在达成风吹雪线的金员外事件时万万不能先去湖畔开启李徽之事件,否则将无法继续进行风吹雪的剧情)

  第三年,三月初,森林,纪纹事件,史义打死了纪纹的豹子,去帮她

  第三年,三月初,茶馆,纪纹事件,选择去森林后,会发生战斗,与恶乞丐大,战随后发生恩爱,增加纪纹好感

  第三年,三月中旬,市集,齐丽事件4,硬功或软功或轻功必须大于80

  第三年,四月初,洛阳花会事件,务必提前把牡丹培养好。培养到100获得牡丹。开启任清璿后续剧情必要条件。选在城裡走走,获得任清璿相赠的醉芙蓉。(注意在第四年七夕前,也必须把醉芙蓉培养好。好感度也要100)

  第三年,四月中旬,市集,齐丽事件5,硬功或软功或轻功必须大于80

  第三年,四月中旬,小师妹被遣送回家,此时选择说些离别的话。便可发现小师妹的功夫。送其回家时,如刀法到达一定火候,还可领悟庖丁解牛刀。

  第三年,四月下旬,赵雅儿事件,假姑妈终于派假表妹上来骗钱辣!!给她钱1000

  第三年,四月底,湖畔,风吹雪事件,必须乐理60+否则千万别触发此剧情!发现风吹雪的小秘密(注意,在触发本事件时,万万不能触发李徽之的解救事件,在四月底之前请勿手贱跑到湖畔又忘记存档。即便在四月底之后,在去湖畔前请存档。否则将永远错过风吹雪事件)

  第三年,四月底,忘忧谷,沉湘芸宛儿事件1

  第三年,四月底,忘忧谷,沉湘芸宛儿事件2

  第三年,四月底,市集,帮沉湘芸送信

  第三年,四月底,忘忧谷,触发沉湘芸的告白事件,彻底攻陷沉湘芸,沉湘芸线

  逍遥谷,沉湘芸,假装肚痛事件,(似乎必要?)

  第三年,六月中旬,表妹要钱2000

  第三年,六月底,忘忧穀,风吹雪事件条件,获悉魔音情报

  第三年,八月上旬,城镇,赵雅儿事件,姑妈被识破,同时增加傅剑寒好感

  第三年,八月上旬,城镇,西门猪被表妹骗

  第三年,八月上旬,森林,赵雅儿事件,先帮再说

  第三年,八月上旬,忘忧穀X2次,赵雅儿事件,这裡不多说请各位细细品味有能干的妹妹是多麽幸福。

  第三年,八月上旬,忘忧谷 赵雅儿请主角表演琴艺,赵雅儿告白,攻陷!

  第三年,八月底,逍遥谷,蓝婷事件,带你去剑湖宫约会,此时指法够高,则学会六脉神剑,反之则学会少商剑法(六脉神剑比少商剑法多一个群攻),没学到也不影响,但要触发事件

  六脉习得条件是六维(眼耳软硬轻内)全满,不看止爪能力,只要有一维没满,主角就会说内力不足只学到少商剑,全部没到100,就无法习得。

  第三年,八月底,森林 风吹雪被吃喝嫖赌围攻

  第三年,九月初,森林,纪纹事件,遇上吃

  第三年,九月初,森林,纪纹跑去泡澡

  第三年,十月底,逍遥穀,触发派遣担当金员外保镖任务,并且开启风吹雪事件。此时要认同她。(注意:在完成这个事件后便可以完成李徽之的解救任务了。)

  第三年,十月底,茶馆,风吹雪事件,徐家兄弟聊天得知天意城资讯,武当掌门前来。一场大战一触即发……追上救援打

  第三年,一月中旬,湖畔,任剑南与李徽之事件开启一阳指事件的必要条件(发现风吹雪的秘密后再开启,否则将无法攻略风吹雪,)

  湖畔,李徽之的解救任务,夜裡潜入,施展轻功

  第三年,十月底,市集,齐丽事件,学会了李徽之的一阳指后便可救治齐老。齐丽倾心,可喜可贺

  第三年,十月底,市集,沉湘芸事件,巩屌丝又出来作恶了。真是心烦!,至此,攻陷沉湘芸(非必须)

  第三年,十二月初,森林,史燕地宫事件,这裡需要鉴定大于50才可以发现入口

  第三年,十二月初,森林,史燕攻略最后条件,攻陷史燕(沉湘云好感变1,送伞加到满)

  第三年,十月底,森林,风吹雪最后事件,天意城围攻风吹雪,此战极难,请做好相当准备再去挑战。所以我放在后面才去完成它,如若失败风吹雪就永远离你而去了。成功后,执子之手,攻陷风吹雪。

第四年

  第四年,二月中旬,纪纹事件,打猎招亲选择参加

  第四年,三月初,湖畔,秦红殇事件,荡寇荡寇!

  第四年,三月中旬,蓝婷友好度必须生死之交,与蓝婷唱山歌咧

  第四年,四月下旬,蓝婷事件,帮毒龙教

  第四年,六月初,纪纹事件,打猎招亲,打猎大于80直接获胜,条件不满则需要和巩屌丝打一场,攻克纪纹

  第四年,七月上旬,七夕任清璿事件,此为任清璿最后且必须进行的事件。你的醉芙蓉必须先养好。选去剑庐见任清璇。

其他妹子攻略:

  《侠客风云传》妹子攻略及要点解析:点击进入

  一代情圣完美攻略及难点详解: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