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9 17:45: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八-重启发电机

  回到安全屋后,发现安全屋的发电机没燃料了,小屋内陷入了一片漆黑,我们需要外出寻找燃料,根据无线电中男声的指示,我们从快速通道出发至任务地点,这是我们第一次出来的地方,上一次我们走的是右边,这次我们沿着左边走,尽头处同样是一处密码门,我们拿扫描仪扫向门边的墙壁,根据墙上的发光标示找到密码。输入7227.

游民星空

  沿着通道向上爬,走到新的任务地点,进去后的雷区要小心避开,沿着左手边行走,来到大街上,大街上的僵尸很多,打着比较辛苦,信号弹最好,快速到达对面的房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房子里门打开进去,房子的主人将路封死了,让我们去找药瓶来交换燃料,我们朝着小地图的黄点处走去,打开铁门,穿过两个小洞,走到另外一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门打开是一处比较开阔的地方,干掉游荡的僵尸向前走,前门的建筑是一所幼儿园,进入幼儿园从右手边的暗道爬进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楼梯向下走,来到小地图的负一层,发现前面的门需要钥匙卡才能进入,钥匙卡就在旁边的房间里,拿到后打开门进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