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0 09:18: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出了记录点后,会有一个机器人,打倒后往回走。把刷新的队长解决即可。

游民星空

  之后几个场景都会有大批小兵跟队长,逐个解决。

游民星空

  来到桥这里,白虎的露西会突然冒出来拦路杀人,我们提前吃个复活道具,或者用雷姆的不要死技能。

游民星空

  经过几场小战斗后会到达第三个记录点,这里提前换个远程角色或者装备雷系魔法。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个场景后,电梯会不断降落机器人,杀死一个后,楼梯上会有小兵跑上去驾驶,我们用之前的远程角色解决掉,避免无谓的战斗。

游民星空

  随后,在BOSS前还有最后一次记录点,这里我们先装上雷系的SHG魔法来打BOSS,出战选择一人即可。

游民星空

  BOSS的攻击方式并不复杂,左上角提示通道回避的时候跑进去就OK了。在BOSS用电球攻击的时候,抓好电球击杀圈,2-3次反击后,BOSS会倒在地上,这个时候用之前装好的雷系SHG魔法,复数攻击事半功倍。

游民星空

  最后对战白虎鲁西,此场战斗不必须打死,只需要拖到一定时间后就可以完成任务了。鲁西放全屏攻击的时候在边上躲好就行了,注意鲁西的近身攻击,及时回避。

游民星空

  结束战斗后,会有一段剧情。白虎军方面突然宣布已经达成停战,而0班的成员则被暂时的安置在了白虎的首都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