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0 09:18: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最后一个,滅尽の拝殿4-白虎门.进入场景会接到审判的内容是杀死3个露露萨斯,然后去第二个场景,会有2台跟准将一样的扎古,不过配色不一样.

游民星空

  4个门全部打通之后回到滅尽の門,中间连接再生の螺旋就打开了.先存个档吧.

游民星空

  来到再生の螺旋会接到审判,跑到顶端就OK了.路上的箱子无视吧,到了出口会被西德这货给审判了,这家伙不厚道啊.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降神殿,走近会发现REM跟马中国小俩口变水晶了.先后2段剧情,地上2个光点我不说你们自己也会捡了吧.

游民星空

  再接着就是喜闻乐见的REM跟马中国小俩口之间的战斗.然后就是最终BOSS前的记录点.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BOSS战,虽然已经有玩家研究出速杀方法,但是本攻略还是按照正常的流程来走吧,全部角色死亡后,会出现一段小剧情,然后全员小宇宙爆发,之后每抓一次击杀圈就可以吸一次魂,吸了12次后结束本场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BOSS击败之后游戏宣告结束,全员在打败了希德后一同阵亡。一周目也到此结束。二周目会开启“真之章”与噩梦难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