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人物介绍 全人物介绍及人物图鉴

2015-08-20 18:20: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nlymyclou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蕾姆Rem

  小天后便当姆

游民星空
魔法双刀Rem

  Rem优点和缺点都比较突出。优点:MP多,各属性魔法都很强,机动性很强,攻速很快,全部攻击方式后面都可以接魔法来取消硬直,甚至可以一击出高等魔法。搭配她的多个吸收补充MP的技能可以保证长期大量的输出。缺点:血少,防低,攻击力低,攻击硬直长,典型的魔法角色。上手容易精通难,要多多练习闪避和抓圈,以保证Rem脆弱的生命(虽然她有全体复活的BUFF,但是如果追求高输出还是选择补充MP的技能配合魔法技能)。如果能配合笛娘或者Queen这样的奶妈角色,更是如虎添翼。

普攻:

  1.△相对于魔法的优势,雷姆的普攻就无力了,虽然攻速很快,连续按可以达到五连击,但是最后两下窜来窜去的很容易打空,而且伤害比较低。【用此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学会“キャンセル魔法零型”这个技能后Rem可以在普攻第一击后就立刻出魔法取消硬直,传说中的瞬发高等魔法,很逆天),见心得第22条】

  2.△+↑连击两下后跃起重击。伤害大,弥补了雷姆攻击不高,但是是起手动作慢很容易被打断。【用此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3.△+↓也是向下刺的攻击方式。但是没有△+↑那么大的硬直,威力也没那么大。【用此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技能:

  1.死者苏生(死なないで)给我方全体原地复活的技能。状态不会存在很久约十秒上下。

  2.衛星魔炮(マジックサテライト)这个技能类似定时炸弹,使用后雷姆脚下出现一个魔法阵,这个时候你可以按摇杆把这个魔法阵移动,移动到适当的位置放开这个魔法阵就会产生爆破的效果,威力大。准备时间长,不推荐。

  3.有两种投掷双刀技能,都是把两把刀甩出去,毒蛇之牙(ダガーショット)距离近的威力比较大;回旋毒牙(ブーメランダガー)距离比较远伤害低,但是可以在沿途一直伤害经过的敌人。Rem不是靠普攻输出的,所以这两个技能略显鸡肋。

  4.两招吸魔的技能,嗜魔之球(アスピルベノム)是抛出魔力球,可以造成多次伤害同时吸魔,缺点是伤害不高,吸魔一般,魔力球呈直线移动速度也比较慢,一击不中很难再击中敌人,建议在离敌人很近时发射。嗜魔领域(アスピルフィールド)是面前大面积造成伤害吸魔,伤害还行,吸魔量也较多。PS.如果在吸魔的技能时抓到爆点,可以一次吸到大量的MP。

  5. 魔力转化(コンバート)用自身的AG回复全队员MP。搭配魔法取消硬直这个技能,可以普攻攒AG,普攻接魔法,AG满了就转MP,持续作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