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人物介绍 全人物介绍及人物图鉴

2015-08-20 18:20: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nlymyclou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艾特Eight

  八号武僧小正太

游民星空
八号拳师Eight

  小八血较多,防御尚可,移动速度快,攻速快,多数技能攻击间隔小。这就意味着小八可以近敌身抓圈,加之他招式很多(有三种不耗AG的攻击模式,每种都有三种以上的用法,再加上普攻的四种和数个单发技能…)。不过一开始你可能会眼花缭乱,不知道该用什么。如果是主控小八梦幻斗舞少不了,搭配光速拳可以快速抓点。他的技能“背后突袭(バックアタック)”可以提高在背后攻击敌人时的暴击率,配合他的闪移(△+←/→)或者梦幻斗舞可以加强输出。缺点是部分技能攻击范围比较窄,主要针对地面单体,对于飞空和远距离比较无力。范围技能硬直比较大。MP少的可怜,魔法方面比较惨淡。上手容易精通难的角色。

普攻:

  1.△挥拳,连击六七次后还有三招腿部动作。简单又华丽的招式,无硬直,可一直连。【用此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PS.学了反弹逆袭(ダウンカウンター)后可以在被敌人攻击快倒地时,按△上勾拳反击。

  2.△+↑无特效

  3.△+↓重拳(裏拳)威力大,一定几率让敌人气绝,但是起手有一点慢。【用此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4.△+←/→快速闪到锁定的敌人的身后或身侧。这招是小八抓爆点的诀窍,要熟练,先在敌正面诱使敌人攻击,当露出破绽时快速闪开就可轻松抓爆点。

技能:

  1.疾风型(疾風の型)

  ①○/□类似△普攻,多了向前抓的一个动作,比普攻速度快。

  ②○/□+→跃起360度环身踢。

  ③○/□+↑跃起后向敌人方向滑铲过去,可以快速与敌人拉近距离。

  ④○/□+↓跃起后重重向下砸,造成大范围气浪,包围时可以震退敌人。

  2.迅雷型(迅雷の型)

  ①○/□单按,腾身踢腿,两次大威力伤害。长按,踢腿后可接无限连的“佛山无影脚”,只要你不松开,就能一直踢下去,脚攻威力小。

  ②○/□+→类似重拳,多了一个扎马步的动作,威力大,一定几率让敌人晕眩,有硬直。

  ③○/□+↑冲刺踹。威力大,可以快速与敌人拉近距离,再按一次可接连踹。

  ④○/□+↓原地打坐,坐地时产生的气波可造成一次范围伤害,会吸收敌人生命。长按坐地回血,回复速度和收起武器时差不多。除非你能一下子把敌人“坐死”,否则建议在敌人少的地方用,不然会被坐着打。

  3.烈焰型(烈火の型)

  ①○/□原地发射一个气波,气波持续时间很长,不会追踪,飘动速度慢,威力一般。

  ②○/□+→原地大风车,360环身伤害,威力不错,可震退敌人。

  ③○/□+↑冲刺,威力大。会把敌人撞飞,可以快速与敌人拉近距离。

  ④○/□+↓原地跃起砸下制造一个喷涌的岩浆,持续约4~5秒。

  4.幻影斗舞(夢幻闘舞)长按时,只要敌人任何攻击自动闪避,效果就是敌人命中你前你会瞬移到敌人身后或旁边,直接就可抓爆点(原理是因为很多敌人的破绽时出现在起手动作上的,梦幻斗舞会自动在这个时候闪避同时敌人的红圈也刚好暴露出来)这招多多益善。和△+→有异曲同工之妙,较之这个更保险。

  5.爆 裂拳(爆 裂拳)这招起手超帅,全身冒黄光,此时是无敌状态。会消耗掉全部AG槽,然后往前面冲刺一个上勾拳,威力很大。对于小型敌人和飞行敌人很容易就打空了,要用就离敌人近一点吧。

  6.光速拳(光速拳)会快速用身体向前冲撞,威力较小,有瞬移到敌人身边的作用,配合梦幻斗舞抓圈不错。

  7.舍身拳(捨て身パンチ)和爆 裂拳一样的超帅的起手动作,但是并没有无敌状态。这个技能不但消耗全部AG,还会让小八生命立刻变为个位数,换来就是威力大的伤害。

  8.背水之阵(背水の陣)自身爆发技能,变身后全身变红,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变超快,攻击暴高,同时你进入一击必杀的状态。按R锁敌后按△可以瞬移到敌人身边。这个状态可以一直维持到整条AG消耗完。变身结束时有小硬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