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人物介绍 全人物介绍及人物图鉴

2015-08-20 18:20: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nlymyclou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奈因Nine

  九号长枪黑社会打手

游民星空
九号长枪Nine

  九号血高,防高,坦克型角色。他的攻击力也不错,攻击范围较之其他近身战士大,搭配几个经典的FF龙骑士技能,大大加强九号的生存力,是个容易上手的角色。缺点是普攻速稍慢,移动力稍慢。硬直稍多(不过可以通过魔法取消)同样在魔法方面是一塌糊涂,MP很少,炎魔力比较强。

普攻:

  1.△连击四次。第一次长枪前刺,威力大。第二三次间隙短,威力较小,第四次间隙大,威力大。硬直比较严大,尤其是第四次很容易被打断。【用此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2.△+↑向前跪下滑行同时挥舞长枪,这招动作虽然猥琐,但是还是挺实用的,可以安全的拉近与敌人的距离,伤害可观,可以冲破包围用。

  3.△+↓挥舞长枪三次+长枪前刺。第一次的挥舞比较慢,容易被打断。后面两次节奏快,范围伤害。这招安全系数比较高,近身敌人避退。【用此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技能:

  1.跳跃重击(ジャンプ)这个技能大家都比较熟悉,跳起来以后落下范围伤害,可以打不远的目标。威力不错,还有高暴击率。

  2.螺旋长枪(スパイラルランス)这招可以边走边打,威力不错。面前的敌人是无法近身的,注意身后敌人和远程的敌人…

  3.咆哮(咆哮)前方大面积敌人附加短时间静止状态。控场技。

  4.破天一击(ハイジャンプ)这招本来是FF龙骑士的经典技能,就是飞到空中一段时间,不但可以避过伤害,会落下造成敌人很大的伤害。

  5.绝对防护(セーフティーガード)如果是AI操作九号,就不建议你装这招。因为AI不是太智能…只有你自己操作才能发挥这个的效果。进到九号的这个防护罩里,不仅外面打不进来,还能快速的回血。如果是你操作开这个技能,AI还是比较聪明的会自己钻进来。

  6.两个抛枪的技能,投掷之枪(スローランサー)命中率高威力一般有贯通效果,冲击之枪(ストライクランサー)命中率不高但是距离很远而且威力很大。投枪技能不要在敌人近处使用,会被打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