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8-23 19:04: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step14.如今占星学院的外墙被炸开,外出到户外,先往左侧的外凸岩石跳去可以拾获到金三角。

  然后跳至右侧的木板平台,推动平台左端的一把大刀的刀柄,令到刀锋撞破北面的墙体,内进就可以找到金三角。

  平台右侧有一嗰简单的吊臂电梯,跳到一个电梯上(此电梯下降),另一个电梯就会上升,先跳到右侧的电梯上,当其落到最低位置,可以走到右侧拾获金三角。

游民星空

  step15.然后利用电梯顶部右侧斜坡,此时会出现魔兵,基本不必与它们开打,而是让上方下落的火球击倒它们。

  英雄们可以通过左右两侧空档位置躲避火球并一路往上推进,然后跳到喷出火球蛇头右侧的平台上,这儿有一个弹弹床,利用它可以登上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6.进入到图书大堂,此时会出现一大批书怪,它们攻击力低(近战),但数量多,让庞提乌斯对付它们就最好了。

  去到最北面有一个公平石像,在其左右手的天秤上都放置金属立方体,那么石像的两个天秤就会不断地上下移动。

  先跳到左上方的楼层,拾获金三角,然后让素雅利用爪钩拴住天花板的吊环去到右侧的楼道。

游民星空

  step17.通过检查点之后会遇到一个类似水车的旋转装置,让阿玛迪斯召唤出立方体,转动这个旋转装置,让阿玛迪斯可以跳到上层。

  记得跳到这个旋转装置顶部的石像上,其后方就藏着一个金三角。

游民星空

  step18.去到右侧,先跳到右侧的平台上,再回身望去左侧,会发现一条绳索,让素雅射断那条线,那么书柜就会掉落,那么就能够看见其背后藏着的金三角。

游民星空

  step19.接着右侧的坑上有一个旋转木板,让阿玛迪斯召唤出立方体推动这个旋转木板,令到它成打竖状态,那么就可以跳到其顶部在重新放置一个立方体,接着就可以跳到空中获得那儿的金三角。

游民星空

  step20.接下来就是一个九宫格的谜题,九个地砖都是机关,踩踏一个地砖,临近一个的地砖也会产生变化(开或关),一开始所有所有地砖都是熄灭的(关闭的)。

  方法比较多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执行。本篇攻略提供的方法需要执行5次踩踏。

  第一步,选择踩踏任意一只角的地砖(如①、③、⑦、⑨),如果选择①,那么此时①、②、④地砖会亮起;

  第二步,踩踏①的对角,那就是⑨地砖,此时⑥、⑧、⑨地砖会发亮;

  第三、四步,踩踏另外两只对角,那就是③和⑦地砖,因为之前②、④、⑥、⑧地砖已经发亮,那么它们会熄灭,此时就只有①、③、⑦、⑨这四个角的地砖发亮;

  第五步,踩踏中央的⑤地砖,它会令到自身(⑤)以及之前的②、④、⑥、⑧地砖同时发亮;

  那么此时九块地砖全部都发亮,那么右侧的三段台阶就会升起。

游民星空

  step21.接着去到上层,此时会再一次面对邪恶的法师,首先是让庞提乌斯击退魔兵,然后切换至素雅用弓箭射击邪恶法师的分身,每一个分身需要击中两箭。

游民星空

  剧情:这本书通常不会像现在这样发光,肯定不对劲,三位英雄要从书中获取信息,可是当阿玛迪斯打开书本时,三位英雄就被这本古书给吸入其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3:权力圣器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