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天降魔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全关卡挑战图文攻略

2015-08-30 19:01: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场景二:灵之泉

  step5.灵之泉入口左手边就可以马上发现到一个隐藏关卡。

  它是一个跑酷挑战,限时120秒,控制晴月进行跳跃,晴月跳高幅度很大,所以在空中可以控制落点。

  最终的位置需要对阵五个苍茫守卫,完结后可以获得“青凤奇术”。

游民星空

  step7.接下来大部分时间是控制晴月进行跳跃,在灵之泉隐藏关卡之后的平台上击碎那儿的宝箱可以获得“凌云本纪下”。

  随后一直沿路前往灵力涌泉。

游民星空

  剧情:这里凝聚丰沛灵力,若将宝刀置于此,不时便可注满,四名少侠向苍茫守卫坦白已经获得了三把御天神器,并且打算恢复青鸾方刀的灵力后合成御天神剑拯救苍生,此时双方才达到了共识。

  然而青鸾方刀的灵力恢复却唤醒了这儿周边的怪物。

游民星空

  step8.首先要对阵岩怪、鸟人,接下来是要对付两头魔巫狰。

游民星空

  剧情:方刀灵力恢复了,终于可以拯救苍生了。可是晴月忽然失踪了,此时晴月表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原来晴月只是伪装(可以变成皇甫云昭亡妻的样子来迷惑他),她就是玄霓,为了追踪三件神器,她不惜伪装并跟随着皇甫云昭等人来到此地。

  如今三神器已经集齐,她没必要再装模作样。

游民星空

  step9.接下来是要对付魔化的玄霓,她会使用血球(如同泡泡会困住人并且不断造成伤害)、落雷、光柱、龙卷风。

  前三者可以看地面,只要地板变色就意味着玄霓正对玩家发动攻击,而玄霓的龙卷风是无追踪效果的,只要看准缝隙就可以躲开。

  玄霓的招式清一色都是全程大范围的攻击,所以最适合让叶凝漪使用冰龙来攻击她。

  在玄霓剩下1/10血量左右,她会暴走,全天空都会变成血红色,建议此时只控制叶凝漪,在玄霓暴走期间,她会将她的所有招式同时释放,而且每个招式是乘以3,也就是说场地上同时会出现三个血球、三个落雷、三个光柱、九个龙卷风。

  此时就肯定无法发动攻击,而且其余两个被AI所控制的少侠多半被打成重伤或者是被血球所禁锢,此时就多使用叶凝漪的瞬身来躲避攻击。

  当玄霓暴走结束之后,马上以大招击退玄霓。

游民星空

  step10.玄霓被击败之后,皇甫云昭陷入了幻境之中,莺莺希望他可以做回他自己,而非完美的自己。

  意识到之前所有扭曲的皇甫云昭终于挣脱了混沌精元的邪念(以QTE的方式)。

  最终皇甫云昭拿起了已经复原的御天神剑,对自己昔日的战友玄霓进行净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玄霓死后,皇甫云昭成功复原神器御天灵力,并联合中原武林各大门派齐力降妖。基本荡平各地妖魔,无奈混沌心魔仍未驱除,无法与莺莺于冥泉相会,只得日夜守着亡妻孤坟暗自嗟叹。

  永昌镇百姓始终未能复原,叶凝漪自责依旧,方锦无意江湖纷争,与凝漪一起踏上寻访西域诸国之路。共同担负起救镇民之责任。

  萧灵允丧子之痛平复后,继续执掌万法归宗门,并与方锦立下君子约定,在自己百年之后由方锦接任掌门之位。萧灵允在满怀期待中继续在一年一度的试剑大会上选拔武林精英。

  (片尾处,有一人拿着剑出现在莺莺的身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天降魔传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