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6》PC版画面等各方面体验心得 实况足球2016画面和手感怎么样

2015-09-17 14:37:37 来源:实况足球吧 作者:Van配Sie 我要投稿

第1页:画面

展开

  《实况足球2016》PC版据说相比主机版有缩水,但游戏性还是不错的,下面为大家带来由“Van配Sie”分享的《实况足球2016》PC版画面等各方面体验心得,来看看实况足球2016的画面和手感究竟怎么样。

《实况足球2016》精华文章推荐
上手图文教程 真实比赛模拟视频 按键指南及操作技巧 实用盘带技巧攻略
任意球进攻攻略 假动作技巧指南 MC模式比赛、抽卡攻略 球员姓名汉化教程
大师联赛妖人推荐 大师联赛球星推荐 球队数据阵容一览 球员能力值排名Top100

  玩了两场,一场绿茵,一场大师,简单说说PC版2016,给各位还没玩上的先说说感受。

画面

  首先是游戏画质,很多人喷,我个人觉得画面可以接受,比起主机版肯定是差了一些,但是考虑到只有5G大小,而且后期可能会有画质补丁,画面这个就先抛开不说。雨天我也试了一下,和以前没有什么区别,应该是主机版才有的雨天特性。

  按照截图说说游戏,绿茵模式有所提升,主要是AI和动作的提升,电脑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配合的,如果一味怪电脑,不妨自己试试好的跑位和多传球。我用的内马尔,手感挺不错,体力值也可以跑完全场(这点想比2015修复了体力问题)带球过人比较有临场感,因为人物的脚下动作灵活了,有时候你会因为一个变向突破觉得很有成就感。而且防守比以前做的好,这点后面再细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脸型这一代不错,至少数量和质量提高了,然后大众脸比以前更像有脸型的球员。

游民星空

  内马尔没有满面油光,脸型总体还不错,看看内马尔的手,我觉得还不错。

游民星空

  门将方面感觉进球不是很难,门将单手扑救更潇洒了一些。

游民星空

  回放做的还不错,有一些直播的意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体画面可以接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