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OMA》图文攻略 全解谜要素图文攻略

2015-10-02 19:01: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终章-失意

  跟随方舟移动到底后,往回走,注意右边的墙,光特别亮的地方,会有一个洞口,蹲下进入。过了洞,会到达阿尔法。由于阿尔法在水中,因此,阿尔法的门都要由我们手动打开。

游民星空

  在房间深处能够看到一个类似心脏的物体,为了毒死这个物体,将手伸入,手直接被咬掉一半。之后出现的不明生物(1.在“攀爬者”里遇到的那个生物。2.指挥我们做这些事的生物)被大鱼吃掉。

游民星空

  打开房间里的门,就往外面跑。大鱼会跟在后头。不要被追上。

  到达外头后,顺着灯光向前跑。能够抵达”方舟“被运送过来的建筑。按下门外的开关后,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去后,首先将手中的万能钥匙放到工作台上。凯瑟琳会对我们消失的手感到诧异。

  从SERVICE AREA入口进入,从楼梯下去,在下方的其中一个房间内首先拿到类似“继电器”的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到下图这个门,将拿到的“继电器”放入前面,按下按钮,打开这个门。进去后,拿走刚才送到这个房间的方舟。顺便带走”继电器“。

  找到有方舟发射台的房间,将方舟放入发射台。将”继电器“放进发射台房间的墙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OMA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