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9页:据点战役-这世上没有和平(1)

展开

据点战役-这世上没有和平

  伊马妮带领氏族寻求新的发展,但是沙漠环境恶劣,还没走出沙漠的氏族严重缺乏水和食物,严峻的生存难题挑战者这位女酋长。

游民星空

  伊马妮决定派出部队掠夺水和食物,雷姆和基布威见伊马妮长时间没有休息,资源担当起了掠夺资源的任务,让伊马妮先休息一下。

游民星空

  本关控制基布威和雷姆,本关初始有每日耗损5%兵力的DEBUFF,所以先别探地图,优先要寻找绿洲水源,先把初始兵营周围的资源清一清,有个中立怪周围很多资源不过初始的兵力打不过,先放过他,下图标明了一个位置有很多宝物可以拿,别错过了,要贴着山脉走进去。

游民星空

  右边沙漠是死路,有些金子和一捡,左上能找到一座断桥,对面就是绿洲,不想花资源修桥何以绕过去,但是注意每天消耗5%的兵力。

游民星空

  可以修桥或者节省资源绕过去

  到达绿洲后兵力耗损的buff消除,可以放心的开始探地图了,同时出发剧情,鹰身人发现了圣堂的城镇。

游民星空

  众人决定不打扰伊马妮,靠氏族自己的力量占领这片新家。继续一边清怪一边前进。前方又会发现一处圣堂的哨站和圣堂英雄。

游民星空

  这个英雄和前哨战的兵力不强,建议和可以打下来的话就优先打下来。接下来主要是攻占圣堂城镇。这里有2种方法可以攻占城镇,一是直接从正面突破哨岗和守卫的英雄占领。

游民星空
正面突破的路线

  另一种方法很巧妙,先进入下图位置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