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Beta测试资格免费领取教程 星球大战前线Beta怎么领取

2015-10-08 11:26:14 来源:星球大战吧 作者:大地光辉XXOO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星球大战前线Beta怎么领取?下面为大家介绍《星球大战前线》Beta测试资格免费领取教程,快来加入精彩的星际大战吧!

  关于BETA资格问题,放心只要你有电脑都有资格

  好吧,我先从如何获得资格讲起(给纯新讲的,老人物就跟我稍后扯战术吧)

  首先呢,这个游戏是联网的你得有账号,但是呢这个游戏是一个叫origin的平台提供对战服务,你强行想成浩方也行。所以顺序是这样的。

  1.下载origin平台,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2.注册账号

游民星空

  然后呢,注册我想一般不用讲太多。电子邮箱很重要,还有就是年龄最后填18岁以上,不过你要是非得填18岁以下那你也得填个16岁,因为这游戏是16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册成功以后,按道理你页面是什么都没有的,所以你点下商店,就能看到BETA的图标。点完进网页输入一遍你账号然后你就有BETA了。完成这些操作是不是很难?得到BETA后是不是感觉自己很牛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册的内容呢,就是这些。然后呢就是等开服先砍一波人(不知道A测的经验还管用不),随后我再来现身说法。

  如果嫌使用Origin平台下载游戏太慢,可以到这里下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